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按喇叭示意引不滿 騎士超車反遭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28

以為對方要停車立刻超車,竟遭到對方疑似惡意撞!新北市一名鄭先生,21日下午4點多下課騎車回家,行經板橋堤外道路,遇到一名突然左轉進車道的重機騎士,他按了一下喇叭,但似乎引起對方不滿,還加速追了上來,更直接撞他一下,他認為對方惡意碰撞,氣得要對他提告。不過警方表示,騎士在超車時有跨越雙黃線,因此認定雙方都有違規。

圖/TVBS

 
車騎到一半,突然從右方竄出一輛重機,直接往左撞擊騎士。

這一撞,讓他重心不穩晃了一下,幸好穩住龍頭沒有摔倒,但對方卻頭也不回的往前騎走,似乎不覺得自己撞到人。

一直跟到前方路口紅燈,才剛上前理論,騎士的態度更是讓他不能接受。

 
圖/TVBS

騎士vs.重機騎士:「你剛碰到我了,什麼我碰你你撞我吧,沒關係你要報警你報警,那靠路邊,你憑什麼叫我靠路邊。」

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甚至還反嗆對方撞他,讓騎士氣得當場報警,原來在不久前雙方就有摩擦,騎士騎到一半,遇到這名男子突然左轉進車道。

按了這聲喇叭後,似乎讓對方相當不滿,刻意放慢速度還不時剎車,讓他覺得好危險,才想從一旁超車過去。

當事人鄭先生:「鳴按喇叭之後,他就不斷的剎車、減速,當下就是疼痛啦然後有擦挫傷。」

圖/TVBS

21日下午4點多鄭先生下課回家,騎車在板橋堤外道路往土城方向,和男子爆發衝突,只是當時對方的車上,還載著兩名小朋友,要是因此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當事人鄭先生:「是滿不負責任的啊,因為如果真的摔車的話,那兩位小朋友應該也會滿嚴重擦傷的。」

 
板橋分局交通組長李瑞彬:「第一個他雙黃線超車是違規行為,另外他因為跟對方有碰撞,涉嫌肇事逃逸部分兩個部分,我們依照規定製單舉發。」

雖然鄭先生不滿撞人還落跑,也將提告,警方認定兩人都違規,只是不管什麼原因,載著孩子還碰撞其他車輛,真的很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惡意#衝撞#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418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