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找爸3樓墜落 電器大叔神救援秒抱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1:09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南一名3歲小女孩,因為大人不在家,她想找爸爸,不小心從3樓窗戶掉下來,幸好被機警民眾接住,救人的是一名電器行大叔,他說當時看到女童雙腳懸空,心想一定要接住小孩,而小女孩只受到驚嚇,幸好沒有大礙。

圖/TVBS

 
女童被爸爸抱在懷裡,嚎啕大哭,不斷啜泣,因為受到好大的驚嚇,就在幾分鐘前,她從三樓窗台墜落,幸好被接住了。

電器行員工鍾長遠vs.電器行老闆許重賢:「兩隻腳這樣坐著,腳已經懸空了啦,對她腳懸空腳已經懸空了,然後後來就是我們就叫她一直喊不要下來之後,她就這樣子轉身,轉個身啦然後就趴著,她沒有辦法爬上去就掉下來了。」

事發就在18日下午,台南南區中華南路,三歲女童獨自在家,孩子為怕,跑到窗邊要找爸爸,結果從三樓窗台,摔了下來,被底下的林姓男子給一把抱住,有驚無險。

 
接住女童男子林峰田:「我抱她的時候背對算背對我,我給她抱住,她下來那力量太大,她太軟了你知道嗎,我抱住她的屁股跟大腿這邊,她就這樣子向後傾。」

圖/TVBS

及時出手抱住小女童的,就是這位林先生,他在樓下電器行工作,當下他老闆和同事,總共三個人,在巷子內處理回收電器,聽到女童哭聲,抬頭一看,小妹妹就掛在窗台上。

接住女童男子林峰田:「那時候就想說一定要接住而已,算抓不住了她要掉下來了,你也不會說要去找什麼東西,去來墊著什麼的那個都來不及了。」

圖/TVBS

電器行老闆許重賢:「那個師傅站這樣嘛,我站這樣,然後又一個在後面準備,準備要往前衝。」

女童墜樓遇到熱心大叔,一把抱住安然無恙,消防隊抵達幫忙安撫孩子情緒,這時爸爸騎車回來,才知道女兒墜樓,幸好被人接住撿回一命,女童只受驚嚇,沒有外傷,至於為何讓孩子一個人在家,家長有無疏失,社會局要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找爸爸#熱心#女童#墜樓#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8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