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找爸爸 結果共87筆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曾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意外懷孕之後,因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但卻不清楚誰才是孩子的生父,決定把曾發生過關係的男子通通拉進群組,以AA方式索取墮胎費用。面對女子奇葩的要錢舉動,瞬間讓群裡的5名男子驚訝不已,同時誰也不想承認,而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太狠了!」
    2023/10/13 09:51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老公前女友曾墮胎!聽她懷孕後竟回這句話 網一看全怒了

    「前女友」是許多女生心中的一根刺,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老公和前女友曾因經濟問題而墮胎,兩人至今仍保持聯絡,她近期發現自己懷孕了,老公將此事告訴前女友,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是我們的小寶貝回來找爸爸了」,讓原PO直呼:「非常噁心!」,許多網友看到後傻眼狂罵:「連孩子都懂要挑個好媽媽!」
    2022/11/16 05:10
  • 驚險瞬間!1歲童找爸爸 闖馬路險遭貨車撞

    彰化秀水有駕駛目擊,1歲多小男童自己一個人,衝到大馬路上,差一點就被貨車撞上,男童家人表示,孩子當時看到爸爸出門擺攤做生意,就自己開門出去,想到馬路對面找爸爸,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2/09/11 12:55
  • 「美食擺中間 親情放兩邊」 金剛猩猩兄弟與爸搶食萌翻

    8月8號是父親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寵,金剛猩猩兄弟「Jabali」和「Ringo」活潑好動,也要找爸爸「迪亞哥」玩耍。
    2022/08/08 19:20
  • 想找爸爸!女童直衝過馬路 被車撞「險遭輾」驚險2秒曝

    南投市一名年約3、4歲的女童,昨(9)日下午在彰南路上走失閒晃,途中看見對街一名男子長得像爸爸,想衝到對面找他,但當下車來車往,女童橫越馬路時,遭一輛迎面駛來的轎車撞上,當場跌倒在地,險遭轎車後輪輾壓,所幸駕駛已減速停下,女童並沒有受傷,但驚險一幕也讓目擊民眾捏了把冷汗。
    2022/07/10 16:41
  • 「幫我找爸爸!」8歲童捷運站迷途 哭喊求助警

    千萬別讓小孩離開視線!捷運警察在北市民權西路站巡邏時,發現一名8歲小男童落單,不停徘徊、四處張望,一看到員警立刻放聲大哭!原來他剛剛跟爸爸一起搭車,結果因正逢下班時段,人潮眾多,轉眼間兩人就走散了,最後站務人員廣播找人,這才讓父子倆團聚。
    2022/03/14 12:30
  • 一轉眼爸爸就不見 8歲童走失見警突爆哭

    日前捷運警察隊員警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8歲的男童在站體內徘徊,還不時四處張望,就當員警準備上前詢問時,男童也看到了警察,立即飛奔朝員警跑了過去,崩潰大哭地說「爸爸不見了,請幫我找爸爸。」員警趕緊先安撫情緒,並將他帶回候勤室休息,同時也請站務人員趕緊廣播協尋,這才終於幫男童找到了他的爸爸。
    2022/03/12 17:50
  • 8歲男童深夜敲門大哭!警憂意外急到場 竟是「它」害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泉州路附近一處民宅外,有男童在哭泣,擔心會有危險,請求警方到場幫忙。員警火速趕抵現場後,發現這名8歲男童,疑似是被反鎖在自家門外,頻頻敲門、無人應答。警方先是安撫他,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好不容易聯繫上男童父親,才知道魚來他是趁著孩子睡著時出門買宵夜,沒想到男童突然醒來、找不到人,才會焦急地跑出門意外被反鎖。
    2022/03/01 18:31
  • 王力宏「爸寶」?回報女友月經!網諷:哪有人會跟家人討論

    王力宏的爸爸親筆信反擊李靚蕾,不過網友看完後卻嘲笑王力宏是個爸寶。除了是因為找爸爸說話之外,爸爸的信裡面還提到,王力宏跟爸爸講李靚蕾的月經來晚了,讓網友笑說怎麼會有這樣的爸寶男。
    2021/12/19 20:25
  • 最壞身教!爸爸沒走斑馬線 女童照學下秒被BMW撞飛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爸爸先是跨越雙黃線,走到對向,他的7歲女童照學,為了找爸爸,下車後狂奔,沒想到對向的BMW駕駛反應不及,直接將女童撞飛好幾公尺,媽媽驚聲尖叫,幸好女童僅身體擦挫傷,無大礙。警方調查,BMW駕駛無酒駕,初判是行人違規闖越雙黃線釀禍,由於女童未成年,將針對其家長開罰300元。
    2021/12/08 14:22
  • 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46歲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前妻傅天穎結束5年短命婚姻,兒子則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近日傅天穎上節目指稱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她,也鮮少和兒子往來,是兒子讀國三後,自己才鼓勵兒子多多找爸爸培養感情。在找不到的人的狀況下,傅天穎又找律師要求單獨監護兒子。對此,陳子強忍無可忍,今(24)日在臉書上怒斥傅天穎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2021/10/24 15:07
  • 國民女友羅嘉翎登場 飛踢下壓開球超Q

    富邦悍將(8/26)在新莊對戰統一獅,請來東奧跆拳道好手,有國民女友稱號的羅嘉翎,擔任開球嘉賓,一登場就獲得全場歡呼,還以招牌下壓招式俏皮投球,她坦言很緊張,還找爸爸練習兩到三天,另外樂天桃猿,找來有證件妹之稱的吳佳穎,擔任開球嘉賓,直呼心情欣喜若狂。
    2021/08/26 23:07
  • 違停貨車突開車門 撞倒少年遭後車輾不治

    台中南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併排違停在車道上,駕駛突然開啟車門,結果打中後方的一名騎腳踏車的16歲少年,摔倒後又遭到後方一輛轎車輾過,造成少年顱內、胸腔出血,緊急送往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當時少年騎腳踏車,是要到公司找爸爸,沒想到半路遇劫;而違規的小貨車駕駛,貪一時方便違停下車買東西,結果因此闖禍。
    2021/03/27 23:40
  • 女童找爸3樓墜落 電器大叔神救援秒抱住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南一名3歲小女孩,因為大人不在家,她想找爸爸,不小心從3樓窗戶掉下來,幸好被機警民眾接住,救人的是一名電器行大叔,他說當時看到女童雙腳懸空,心想一定要接住小孩,而小女孩只受到驚嚇,幸好沒有大礙。
    2020/11/18 20:40
  • 快訊/要找爸爸!3歲女童3樓墜落 民眾機警接住

    台南市中華南路二段,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3歲小女孩,因大人不在家,她想找爸爸,不小心從3樓窗戶掉下來,幸好當時被機警民眾接住,小女孩受到驚嚇,幸好沒有大礙。
    2020/11/18 16:50
  • 大人不在家 3歲童找爸爸不慎墜3樓…好心人急伸手接住

    今(18)日15時56分,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一名年約3歲女童獨自在家中,當時她為了找爸爸,不慎從3樓窗戶墜落,警消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幸好女童被民眾接住,無明顯傷勢,意識清楚,警消也立刻把驚魂未定的女童送往台南新樓醫院。
    2020/11/18 16:50
  • 「捨不得阿嬤自己住」 22歲騎士回程遭撞亡

    台中清水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黃姓騎士今年剛畢業,行經路口左轉時和直行轎車對撞,瞬間機車滑行70公尺遠,他噴飛到半空,翻滾到路邊,頭胸重創送醫不治,騎士爸爸說,兒子相當孝順乖巧,從高中就為了陪阿嬤,祖孫倆住在清水,車禍當天他回大甲找爸媽吃飯,回阿嬤家途中遭撞身亡。
    2020/10/27 20:03
  • 曝胡睿兒坐牢親筆信!林采緹吐「2歲兒找爸」心酸一幕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前年在當時妻子林采緹臨盆前夕,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今年初兩人離婚,7月胡睿兒入監服刑。原本鐵了心放話不會去看前夫的林采緹,近日受訪時曝光胡睿兒坐牢期間寫給她的親筆信,更吐露兒子找爸爸的心酸的幕,讓不少人為之心酸。
    2020/09/11 15:45
  • 殉職勇消謝志雄爸媽 淚訴「孩子在找爸爸」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盒廠大火,奪走2位消防隊員生命,其中一位殉職消防員謝志雄的爸媽接受訪問,忍不住眼淚直流,還說小孩一直要找爸爸,令人鼻酸;總統蔡英文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哀,王金平以全國義消總會會長的身分,捐款20萬,總會總顧問郭台銘也捐款200萬致意。
    2019/10/04 13:20
  • 「哭到失聲」!不知外公斷氣 4歲女童伴屍整晚

    怎麼會連人帶車摔進灌溉溝渠內,死者女兒早上出門找爸爸才發現爺孫倆人1死1傷!她說爸爸和外甥女住一樓,她睡二樓,昨晚10點多幫外甥女洗澡後就由外公陪著她,如果依照女童就醫前說的,她在昨晚就跟外公出門,那兩人摔進溝渠後,孩子無力求救,很可能是伴屍一整夜!
    2019/09/04 12:57
  • 最強特務入獄! 「全面攻佔3」無人機襲總統

    動作電影《全面攻佔》推出第三集《天使救援》,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最強特勤局長,竟然被陷害是謀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了洗清嫌疑,找爸爸當盟友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9/07/2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