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男砍同事 辯稱真要作案「不會用這麼鈍的刀」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56

彰化北斗一間爌肉飯店,6月份發生砍人事件,離職的楊姓員工,自稱不滿店內越南籍女員工,背後說他壞話,害他被開除,因此拿刀回到店裡,將她劃傷,落網後被依殺人未遂起訴,但他卻辯稱,真的要作案的話,就不會用這麼鈍的菜刀,不然對方的傷,不會這麼輕,被法院認定毫無悔意,將他判刑5年6個月。

圖/TVBS

 
男子手拿菜刀,衝進爌肉飯店廚房,沒多久,裡頭傳來陣陣尖叫聲,越南籍女員工,無故被持刀攻擊,頭部、頸部和背部多處受傷,其他員工聽到立刻衝進去,搶下刀子將人制止。

這是6月份,發生在彰化北斗,一間爌肉飯店的傷害案件,警方調查,砍人的,是爌肉飯離職男員工楊姓男子,他落網後自稱,因為對方常常說他壞話,害他被老闆開除,因此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圖/TVBS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紀佳良:「嫌犯不但沒有坦承犯行,他又狡辯說,為了推卸責任又狡辯說,他這個菜刀不夠鋒利。」
 

離譜的是,明明拿著刀衝進去,劃傷女員工,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楊姓嫌犯卻在法庭上自稱,右手受傷過,沒有力氣,自己也沒有殺人意圖,真的要作案,不會用這麼鈍的菜刀,不然對方的傷,絕不會這麼輕。

圖/TVBS

被害女子:「我會怕,現在我會怕,聽到後面聲音很大聲,什麼人在後面的時候,我就會嚇到啊,因為我自己覺得緊張。」

法院表示,嫌犯因為自己丟了工作,怪罪前同事,拿刀攻擊人之外,還把她推進廁所要繼續作案,還嗆真的要動手,不會用這麼鈍的菜刀,毫無悔意,將他判刑5年6個月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菜刀#殺人#砍人#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95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