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擦撞摔 女乘客摔進聯結車底盤險遭輾


發佈時間:2020/11/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11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車禍,聯結車行駛在慢車道,一旁機車和其他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和乘客倒下來的方向,剛好摔進聯結車底下,就差那麼一點點被輾過,還好聯結車駕駛及時煞車,摔進車底的女乘客才慢慢爬出來,驚險瞬間嚇壞在場所有人。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聯結車開進慢車道,前方號誌準備轉紅燈,只見大車旁陸續有機車經過,機車慢下來,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沒煞住發生擦撞,整輛機車失去重心往旁邊一倒,真的嚇死人,騎士倒在地上,後座乘客整個人摔進聯結車底,還好大車及時煞住,輪子沒再往前,女子往車底爬出來,周邊目擊者,包括大車駕駛全嚇出一身汗。

員警vs.挨撞騎士:「靜止狀態之後,過一兩秒之後,他就撞上來,(追撞囉,因為煞車不及),撞到我的這邊。」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事故處理現場,機車上的一男一女,人沒有大礙,戴著安全帽向警方描述過程,只有機車鈑金摩擦地面損毀,不幸中的大幸。
 

摔車機車騎士:「就在這裡。」

車禍發生在15日上午九點多高楠公路上,還原現場快慢車道分開,當下聯結車準備右轉切進慢車道,由於車體龐大,幾乎佔去了三分之二的車道,大車和機車並行,難免出現互相爭道情形。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仁武分局交通組組長蕭世典:「快車道是禁止直接右轉,所以通常要右轉的車輛,會提前在一個路口行駛慢車道。」

這起驚險事故,機車先是發生擦撞倒地,其中一人失去平衝摔進聯結車底,也還好大車煞住了車,沒再繼續往前開,避免了一起死傷車禍,相關單位也應該重新評估道路設計,如何改善大小車爭道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擦撞#倒地#爭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