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遭按喇叭! 流氓騎士攔小黃暴打狠踹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3:44

台南一名計程車司機,遇到逆向騎士,按了聲喇叭後繞過,沒想到惹怒對方,一路追上前攔車,司機拿辣椒水回擊,反遭騎士拿安全帽暴打頭部,運將被打趴在地,送醫救治,運將表示,騎士狠踹猛K,根本往死裡打。

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街頭發生鬥毆事件,男子手持安全帽,就往小黃司機頭上砸,把人都打趴了還不罷手,甚至出腳狠踹。

打人騎士vs.目擊民眾:「大聲什麼,有沒有兇,什麼東西。」

圖/TVBS

不斷對著小黃司機咆哮,男子氣急敗壞,每一次出手都很重,就怕鬧出人命,路過民眾趕緊出聲制止,但理智線斷的男子,完全聽不進去勸,不斷往死裡打。
 

勸阻民眾vs.打人騎士:「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欸不要打了,有沒有啦,你兇XX。」

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最新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當時騎士疑似逆向要過馬路,計程車司機按了一聲喇叭,從旁繞過,沒想到事後騎士竟然追上前,直接攔車理論,而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51歲的陳姓司機這起行車糾紛,被拖下車海扁一頓,司機一度拿辣椒水反擊也沒用,直接被打到進醫院。

被打計程車司機:「我有噴辣椒水要驅退他,不要靠近我這樣子,然後他就安全帽就脫下來,就往我這邊就打過來了,好像是吃奶的力氣,要我死的那種攻擊法。」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經到場後了解為,計程車與機車騎士之行車糾紛,所產生的口角及傷害案件。」

回想當時情況,司機還在發抖,眼淚狂流,臉都被打腫了,嘴角滲血,明明沒惹對方,不明白為何會對方要下此毒手,這下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恐怕得好一段時間無法工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喇叭#行車糾紛#司機#鬥毆#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66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