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腰煞車鬆脫追撞還肇逃? 受害女車主怒吼追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45

嘉義市博愛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女駕駛停等紅燈時,疑似彎腰拿東西,煞車沒踩好,車子滑行撞到前方轎車,她誤以為對方倒退撞到自己,下車理論,由於車子沒什麼受損,她開著車子跑掉了,引起挨撞女車主不滿,當場大叫追逐,甚至拿著行車記錄器到警局,怒控對方肇逃。

圖/TVBS

轎車後方的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紅燈了,後方車子停了,沒想到,隔了2秒鐘,它竟然撞了過來!
 

從車前的監視器來看,轎車忽然挨撞,車子頓了一下,差點去撞到前方的車輛,沒想到,撞人的女駕駛下車查看後竟然開著車子跑了!

受害女車主:「你給我追撞,你還逃跑啊?你給我下車!你給我下車!小姐!你肇逃!你肇逃!你肇逃!你給我下車!」

圖/TVBS

 
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明明挨撞,對方卻指責自己倒退撞人,讓受害者氣得PO文怒轟,說對方疑似彎腰到副駕駛座,腳下的煞車鬆掉肇禍,下車查看,竟然還罵人,事後卻一溜煙跑掉了。

受害車主先生:「停紅綠燈煞車沒踩好是不是會慢慢往前滑,沒注意撞到車尾,她以為我太太倒退啦,看看就跟我太太說你電腦怎麼會倒退,因為她的車頭沒怎樣,我們的車尾有2個螺絲的印記這樣,看看念一念就跑了,也沒說不好意思什麼的!」

圖/TVBS(非當事人)

意外是發生4天前,地點就在嘉義的博愛路,警方說,已經連絡上疑似肇逃的車主。

竹圍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報案人提供行車記錄器,後車有肇事逃逸的情況。」

受害車主不滿對方先聲奪人,拿著行車記錄器到警局報案,警方已通知女駕駛前來說明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彎腰#追逐#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67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