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身體不適!過彎撞分隔島 男險墜三鶯橋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0:18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三鶯大橋,疑似過彎時,身體不舒服,撞上分隔島,車子往前滑行,騎士噴飛跌進護欄,好在附近有民眾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幫忙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後,還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直到警方到場。

圖/TVBS

 
早上九點多,上班尖峰時間,騎士一個不小心摔出去,整個人彈飛,與機車分離,場面驚悚;放慢速度再看一次,騎士行經三鶯大橋,疑似沒注意彎道角度,才一過彎,連人帶車噴出路面,當場卡進紐澤西護欄。

記者李潔 :「騎士疑似身體不舒服,經過彎道的時候,沒有注意就撞上護欄,整個人卡在護欄與護欄之間,好在當時有人緊急上前幫忙,發現他只有腳部受傷。」

圖/TVBS

熱心民眾 :「就阿伯要轉彎的時候就撞到,撞到那個(護欄)就彈到裡面去,我就走過去問阿伯說,看他有沒有怎麼樣,他說他起不來。」
 

救護人員到場,連忙將傷者送醫,同時擺放三角錐,避免後方車輛追撞,警方初步調查,60歲郭姓騎士,疑似之前就有心血管疾病病史,過彎時身體不適,車子沒有灣過去,就在下橋處,撞上分隔島。

熱心民眾 :「就過彎的時候,因為這邊,不是這邊的人都會開很快,對啊常常都會撞到啊,車禍很多連對向都很多。」

圖/TVBS

回到現場,新北市三鶯大橋是三峽通往鶯歌的重要道路,全長811公尺,由於車道狹窄,汽機車車流量大事故頻繁,過去甚至有騎士墜橋的案例,經過多方評估,目前正在實施拓寬工程,預計2023年完工通車。

男子這回,自撞噴飛,所幸只有輕傷沒大礙,到場員警說,要是提前摔車,很有可能會摔下橋,從另個角度來看,橋下,就是車道,高度至少兩層樓高,墜橋恐怕非死即傷,騎士過彎瞬間,驚險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摔車#三峽#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1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