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撞畫標線工人!高溫油漆淋身 燙傷難排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9:59

6月分,台南市傳出轎車駕駛衝撞正在馬路上畫標線的機械及工人,導致35歲的工人骨折之外,全身有超過1/4的面積燒燙傷,甚至無法排汗。工人的同事質疑駕駛當時正在玩手機,但駕駛說他是撿拾不慎掉落的手機,雙方在11月12日二度調解沒有成功,工人在臉書怒斥肇事者把事情全都推給保險公司,引發論戰。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前方有3名工人正在畫標線,轎車卻無視三角椎與紅旗警示,直接撞了上去,2名工人緊急跳開,轎車撞上推車及原本低頭畫線工人,高溫油漆四處飛濺,噴灑在來不及閃避的郭姓工人身上,看了讓人膽戰心驚!

35歲的工人骨折之外,全身超過1/4的面積嚴重燒燙傷,甚至無法排汗。

麻豆分局交通小隊長陳國祥:「駕駛不明原因撞上,施工中的標線機及郭姓工人。」

 
圖/TVBS

意外事件發生在6月28日中午,雙方在11月12日二度調解後,受傷工人在臉書上PO文,怒斥肇事者把事情都推給保險公司,還說這種痛是生不如死的痛,說自己一輩子都無法排汗,對方願意嗎?他還說,現在都不太敢出門,因為別人看到他的傷勢會害怕。

南市議員周麗津:「他(工人)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旁邊很多同事都有看到,是看到他(駕駛)拿手機,可是到底是在玩手機?在撿手機?我是不瞭解啦。」

原來,肇事者是一位軍人,他隨後在臉書回應,說會發生意外,是自己低頭撿手機,他承認自己錯了,但強調,並非如對方說的,是在玩手機。

他也PO文說,事件發生後,自己及家人,曾1度到醫院,2度到郭姓工人的家中探望,並非不聞不問。他說,第二次調解談不攏,是因為保險公司可以理賠150萬;對方卻求償797萬,沒有提出相關證明。

圖/TVBS

南市議員周麗津:「醫生說他假如不做復健,他的肌肉會萎縮,可能評估起來還要開12次刀,已經開過2次刀。」

麻豆分局交通小隊長陳國祥:「雙方調解中,尚未提出告訴。」

 
二度調解未成,雙方在臉書上打筆戰,肇事者說,郭姓工人不實指控,妨害名舉,但他強調還是會繼續與對方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解#台南#骨折#燒燙傷#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0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