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被擄走」!當街咆哮拉扯 民眾急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20:40

報案有人被擄走,最後結果出乎意料!10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和4名黑衣人發生拉扯,甚至當街被帶上車,看見這一幕實在是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出動10名員警循線調查,最後在郊區的摩鐵找到被害人,只是他說自己欠下10萬元債務,確實是在喬債,一切只是誤會。

圖/TVBS

 
一輛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左轉,整輛車斜停在巷弄口,接下來只見轎車上,4人緩緩下車,似乎是在和路人說話,沒多久後,這群人快速上車,就是在這時候有民眾看到他們拉扯,把路人帶上車,趕緊報警稱,有人被擄走。

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但是轎車早已沒了蹤影,啟動專案小組追查。

附近民眾:「今天早上,有看到警察在那邊,好像在找監視器吧!」

 
圖/TVBS

而且更可疑的是,這輛轎車早就在現場埋伏,一看到被害人抵達,立刻上前帶人,但一群人當街拉扯,甚至大聲咆哮,也讓附近民眾以為是刑案,結果虛驚一場。

記者吳欣晏:「原本和債主是約好,要在這個巷口喬債,沒想到時間一到,一車下來4名陌生人,要他快上車,雙方拉扯之間,引發附近的目擊民眾誤會。」

圖/TVBS

還原整起事件,10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中正路上,陳姓被害人向友人借了10萬元,雙方相約喬債,結果債主指使4名友人到場,想把被害人帶上車,被陌生人纏上難免掙扎,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一開始出動2名巡邏員警,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群人開往新北市郊區,又再出動8人地毯式搜索,最後在新北郊區的摩鐵找到人。

只是人找到了,陳姓被害人說,一切都是誤會,是自己自願上車,但不管如何,民眾報案有擄人,警方就以刑案辦理,2小時內把人找到,好險最後只是烏龍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債#誤會#擄人#欠債#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593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