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水電包商簽票保管! 警逮「至尊盟」七嫌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20:00

黑幫為了工地糾紛,強押擄人遭警方逮捕!有水電工程包商求助無門,向警方報案,說自己透過一間不動產公司接案子做,但對方疑似為了工程款問題,將人擄走兩天,期間不只亮槍恐嚇,還逼他簽下兩百萬元的現金保管書。

圖/TVBS

 
員警攻堅衝進嫌犯辦公室,要求對方好好配合,沒想到仔細搜索,地上這四枝長槍馬上被找出來。

數一數還不少,專案小組查扣到四枝氣電長槍、1枝空氣手槍還有鎮暴槍子彈,立刻將涉案七人全部帶走。

涉案的是一名李姓男子,臉書上還曾po出與直播主連千毅的合照,警方查出他開了一間不動產公司,專門承攬工地的水電工程,不時還在網路分享工地進度,說是要幫同事打氣、看進度,沒想到卻涉嫌恐嚇暴力討債。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李姓主嫌綽號至尊龍,自稱是至尊盟的大哥,活耀於新北市一帶,這次有被害人指證歷歷,說對方開公司後,負責承攬多個建案工程,在外包給小包商們做,只是疑似有進度被耽誤、或不符合預期,竟然就強押擄人,還亮槍恐嚇,逼他們簽下現金保管書,相當於本票性質的文件,目前至少有兩名被害人報案。

刑事局四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工程款的問題相約至工地商談,那再施以對被害人脅迫,以多人持類似的槍械等,以及熱熔膠條脅迫被害人就範。」

圖/TVBS

拿出整排的查扣物,最顯眼的就是這些金光閃閃的徽章,全是李姓主嫌製作的,上頭還有至尊兩個字,就連手機螢幕也大家都用同樣的圖騰,明明是工地承攬關係,卻疑似為了工程款問題,擄人逼簽和解書,要求對方不准提告報警,如此惡劣行徑,警方逮捕七人,全遭限制住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擄人#恐嚇#工地糾紛#至尊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6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