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跑路「教唆討債」! 北市多處「潑漆恐嚇」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3:16

今年八月開始,北市松山區、大安區就接連發生潑漆事件,嫌犯的特徵都穿著黑衣黑褲,甚至在犯案後都會拿出手機拍照。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張姓男子一家人,就連小孩就讀的幼兒園都慘遭潑漆,嫌犯落網後供稱,是竹聯幫忠義堂會長盛威霖教唆,誇張的是,他目前通緝潛逃香港,為了討1500萬元債務,才會隔海教唆小弟潑漆。

圖/TVBS

 
灰色轎車的擋風玻璃上,全是被人、用工具敲擊過的痕跡,引擎蓋和輪框還佈滿藍色油漆。整輛車慘不忍睹,恐嚇意味濃厚。

但監視器拍下這動手的人竟然不急著逃跑,而是拿出手機頻頻拍照,和以往的犯案模式不太相同,而這全是因為,他是受人指使。

而潑漆地點,還不只這裡。

 
圖/TVBS

服飾店內的座位區被染上一片紅漆,用塑膠袋裝好裝滿,丟了就跑。事發一個月了,店外被染紅的痕跡都還在,業者嚇的根本不敢開門,但更誇張的還有這,連幼兒園都逃不過油漆攻擊。

從八月份開始,在北市松山區、士林區到大安區,接連發生黑衣人「潑漆恐嚇」,都只為了錢。

目擊民眾:「(貼)家長的那個照片啊,(貼)那個小朋友的照片這樣子,(他是貼在裡面嗎還是門口),貼在門口,外面整圈這樣。」

手段兇狠,恐嚇意味十足,擺明就是衝著對方一家人來,因為這幕後指使者來頭可不小。

圖/TVBS

2005年12月,台北第二殯儀館發生黑幫槍擊,當時正前往公祭的竹聯幫忠義堂會長盛威霖,不只中彈還中刀,幸運撿回一命後,開始展開報復,沒想到害的自己吃上刑責,索性潛逃香港、至今仍被通緝。

這回因為和張姓友人投資地下匯兌,反遭黑吃黑,1500萬利潤討不回來,就跨海遙控小弟給對方好看。

 
雖然目前警方已經帶到動手的7名共犯,但這主謀終究仍在逃,昔日黑幫大哥隔海教唆「恐嚇潑漆」,小弟落難,他依舊逍遙法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唆#討債#潑漆#黑幫#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51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