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車停家門口 臨時工缺錢撬車鎖行竊

記者 李采穎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20:01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竊賊,隨機鎖定路邊停放的貨車,用美工刀、螺絲起子撬開車門行竊,受害車主陳先生隔天出門用車,才發現車內零錢罐被洗劫一空,損失1千多元,他說2個多月前,住家也才遭小偷,家人及時發現小偷才跑掉,警方循車牌逮到37歲的蔡姓嫌犯,他聲稱臨時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鎖定車鎖比較老舊的貨車行竊。

圖/TVBS

 
晚上8點47分,一名男子頭戴白色棒球帽戴口罩,走近貨車,在駕駛座車門旁,用美工刀和螺絲起子,狂撬鑰匙孔,一邊東張西望,深怕被抓到,接著他突然停手,跑到對街,再度出現在畫面中,他坐在機車上,慢慢後退嚕,嚕到貨車旁邊,確保有人發現,可以立刻落跑,二度闖進車內,搜刮零錢罐,關上門後,騎上機車逃離現場。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受害車主甚至只是把車子停在自家門口,結果這竊嫌(當晚)是兩度,進到他的車內來行竊,行為相當大膽。」

被害車主陳先生:「竊取裡面的財物跟一些報表,還有一些備用鑰匙。」
 

陳先生隔天出門工作要用車,才發現明明貨車有上鎖,而且車內零錢罐,被整個搜刮一空,大約損失1千多元。

小偷拿美工刀螺絲起子,刻意鎖定貨車,車鎖比較舊好撬開,竊案地點在,台中沙鹿南斗路31巷,陳先生將住家監視器PO網,還說2個月前,住家也才遭小偷。

圖/TVBS

被害車主陳先生:「是有翻牆進來家裡面,半夜被我媽媽發現(就跑了)。」

竊賊雖然一開始,把機車停在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但最後怕被人發現,把機車嚕到貨車旁,方便逃跑,卻也被監視器拍到車牌,2天後就落網。

明秀派出所副所長蔣人戎:「以前有在本轄有犯案記錄,自訴是以打零工維生,犯嫌身上是沒有任何現金。」

私下了解,37歲的蔡姓竊嫌,工作不穩定,偷來的錢拿去打電動花光,但大膽在別人家門口行竊,最後因為1千元吃上竊盜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鹿#竊賊#貨車#行竊#美工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8

0.0969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