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雇主亂拳狂毆 員工慘成「人肉沙包」蜷縮躲牆角


發佈時間:2020/11/0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0:53
企業雇主將員工當作人肉沙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企業雇主將員工當作人肉沙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無辜員工慘淪雇主沙包!花蓮一名員工因故引起雇主不滿,雇主因此一氣之下戴起拳套「練拳」,直接往男子頭、腹部猛打一頓,而對方被嚇得不敢還手,只能抱頭彎下身軀,被逼到角落無處可退,雇主絲毫沒有要停手,虐待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調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人」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並寫道「花蓮某企業社老闆,私下毆打員工」,從畫面中可見,長髮雇主在戴上手套後,下秒便朝著員工頭、腹部猛打,雙手輪流爆打數十拳,將人直逼至牆角,而員工不敢做出反擊,只能用力抱著頭保護,而雇主見狀仍不善罷甘休,甚至還出腿連踢2腳,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當地警方也對此展開偵查。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影片流出後,瞬間燃起網友心中怒火,忍不住留言撻伐「真的太誇張欺人太甚」、「員工是去工作,不是讓你打,尊重人權當老闆要有度量」、「練拳是保護弱勢,怎可以這麼欺負人」、「他一靠近對方就趕快抱頭了,應該不是第一次這樣打員工」、「不管犯什麼錯,不應該被這樣羞辱吧」、「你有什麼權利去打人,真的不是人」、「好殘忍」、「扯,把人當沙包在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花蓮#拳擊#沙包#痛毆#員工#雇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64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