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攻擊!男痛毆夜歸女 還企圖扯褲猥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20:07

夜歸女子被隨機攻擊,嫌犯不只打人,還被目擊者指控,意圖猥褻!八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女子準備回家,卻在路上遇到一名只穿內褲和上衣的男子,因為被攻擊,被害人街頭大喊救命,附近居民發現女子要被脫褲子,趕緊衝下來幫忙壓制,事後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被衛生局列管,在父親同意下,將嫌犯強制送醫,這才結束一場驚魂!

圖/TVBS

 
深夜下著毛毛細雨,一名男子倒在地上,遭到其他兩名男子壓制,無法動彈。

附近民眾:「對啊打女生啊,打到哀哀叫啊。」

圍觀民眾越來越多,全是被驚醒的,因為被壓制的這名男子,隨機抓了夜歸女子,竟然一陣痛毆,讓對方不停哀嚎。

 
圖/TVBS

附近民眾:「有點歇斯底里的聲音,所以聽不出來在喊什麼了,那吼像吼出來的那種聲音,不算是尖叫了。」

熱心民眾:「好像要猥褻她,好像性侵犯這樣,(要拉她這樣),對然後一邊拉一邊打,還有一個弟弟,一起幫忙(壓制)。」

還原整起事件,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這一處巷弄內,目擊民眾說,夜歸女子買完消夜準備回家,疑似遭到尾隨,男子不只打人,甚至企圖脫下被害人的褲子,看到這一幕,根本忍不住,兩名男子衝上前把人壓制。

圖/TVBS

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是衛生局列管對象,立即將他強制送醫。不過,由於被害女子不願提告,警方依社維法將人法辦,處拘役30天,獲最高開罰1萬8千元。

附近民眾:「里長那邊辦公室都有,現在都沒了(監視器),變成私人要自己裝,像那一家就裝了好幾支。」

居民表示,公家監視器壞了至少5年,就怕發生危險,都得自己裝監視器,如今夜歸女子遭到攻擊,嫌犯也是這裡的住戶,等於他送醫治療後,最終還是會重回這條小巷,這樣的居住環境,住戶真的能安心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壓制#隨機#監視器#嫌犯#性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