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木棍「撂倒土地公」偷600元紅包 大膽賊判入獄7月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9:29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膽賊在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1歲吳姓男子行經蘆竹區一間土地公廟時,因近來缺錢而興起盜念,拿路邊撿來的木棍「撂倒土地公」至地面,再伸手進鐵閘門內,偷走懸掛在土地公神像上的600元紅包。桃園地院近日審結,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加重判吳男有期徒刑7個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吳姓男子於4月27日晚間10時許,騎腳踏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新興街一間土地公廟,當時缺錢的吳男心生歹念,觀察完四周後,從路邊撿起一根木棍,伸入廟方裝設的鐵閘門內,先將土地公神像撥到地板上後,接著就伸手進鐵閘門內把土地公身上的紅包拿走,竊得600元。

 

隔天廟方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吳男並將他逮捕送辦,桃園地檢署依竊盜罪嫌將吳男起訴。近日,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吳男竊盜時攜帶「可供作為凶器使用」的木棍,已構成加重竊盜或強盜罪名,且吳男擁有多次竊盜前科,素行非佳,最後依踰越安全設備「攜帶凶器竊盜罪」加重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犯罪所得全數沒收,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桃園#蘆竹#土地公#神像#土地公廟#撂倒#紅包#竊盜#偷竊#凶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077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