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凶器 結果共309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紀念碑驚見「亂刀血屍」!老翁詭陳屍 滿地血痕慘死日公園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驚傳詭異命案,一名70多歲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公園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並在周圍搜查的過程中尋獲一把疑似凶器的利刃,然而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因此還在確認中、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4/01/29 07:34
  • 兇嫌凌晨闖民宅殺人未遂! 日少女睡夢中遭利器刺傷送醫

    日本宮崎縣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刺傷事件,在一戶共有6人居住的民宅,有性別不明的兇嫌闖入、持凶器刺傷當時正在睡夢中的10多歲少女,而少女的父親於凌晨3點半左右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的女兒從背後被刺傷,目前少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兇嫌仍在逃亡中,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事件展開調查。
    2024/01/17 12:00
  • 男子假要簽名趁機持刀猛刺 南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頸部遭砍濺血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2)日參觀釜山加德島新機場工地時,驚傳遭不明男子襲擊,據悉,男子假裝是支持者接近索要簽名,趁機持凶器發動襲擊,導致李在明左側頸部受傷出血,目前已送醫急救。男子已遭逮捕,身分和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4/01/02 10:37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火龍果暗藏凶器?楊祐寧吃到「尖銳異物」 吐出一看嚇爛

    男星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王詠穎)婚後育有2名可愛的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在限動上PO出在吃火龍果竟然吃到一個尖刺異物,讓他嚇傻連忙發文呼籲家長要注意。
    2023/12/10 15:20
  • 影音/休旅上國道硬跨槽化線! 鬼切險撞網怒:移動凶器

    2023/12/08 10:36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熱水器變凶器!一氧化碳中毒 今年奪3命

    天氣轉涼,民眾使用熱水器要注意!消防署統計,今年已發生17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大部分都是因為熱水器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造成,像是浴室、房間或是裝在有窗戶的陽台,結果堆滿雜物,都算危險,消防局呼籲,可以安裝排氣式熱水器,避免意外發生。
    2023/11/25 19:53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捷運藏「無形凶器」!史丹利轉身就被尻 無奈嘆:都沒人理

    大眾運輸「博愛座」近日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強調博愛座本不能隨意佔用,而前陣子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對此,台灣男藝人史丹利無奈表示,還有一件事更可能會變成捷運「無形凶器」!
    2023/10/14 08:38
  • 你瞪我? 突遭陌生人刺傷男倒路邊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突然被陌生人持刀刺傷,對方犯案後搭計程車落跑,警方循線追查,3小時後鎖定嫌犯行蹤,發現他還帶著凶器在路邊閒晃,當場將人逮捕,供稱當時因為被對方瞪了一眼,心生不滿才下手。
    2023/10/07 13:20
  • 日醫院驚傳砍人!7旬病患持刀砍傷2親人後自殘 3人身亡

    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一間腦科醫院今(27日)下午發生一名男性病患持刀攻擊2人後自殘的事件,3人皆受到重傷、心肺驟停,3人皆宣告不治。根據《靜岡電視台》報導,持刀男子是一名70多歲的男性病患,遭到砍傷的疑似是該病患的2名女性家屬。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兇手取得凶器的途徑、殺人動機等。
    2023/09/27 16:13
  • 檢方複驗:仍無法確認凶器 家屬等嘸結果臉色凝重離開

    高雄15日一起殺害鄰居夫妻的命案,檢方18日上午到殯儀館解剖複驗,整個過程長達6小時,而複驗後跟家屬的筆錄,也進行超過一個小時,最後除了確認夫妻傷勢位置外,對於凶器沒完全確定,也讓折騰一整天的家屬,又累又無奈。
    2023/09/18 19:57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凶器朝羅姓、蔡姓夫妻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更誇張的是,吳男行兇當時屋內還有2個男童在場,2人見到慘狀嚇傻,趕緊跑下樓求助告知保全:「我爸媽被殺了!」還明確指出:「兇手是13樓的阿北!」
    2023/09/15 11:35
  • 陸男南韓怒殺「同鄉餐廳老闆」 落網曝:餐點太難吃

    韓國京畿道日前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在當地經營餐廳的陸籍女子,在廚房遭人持凶器刺死。韓國警方11日表示,已逮捕犯案的40多歲陸籍男子,將他移送檢方調查。男子落網後供稱,他在該餐廳用餐後,因為不滿餐點太難吃,跟老闆爭吵後憤而殺人。
    2023/09/12 16:26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