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付1元塑膠袋!女子怒「掌摑」店員下場出爐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5:45
女子因不滿塑膠袋要收1元,掌摑女店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因不滿塑膠袋要收1元,掌摑女店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1元塑膠袋女子竟掌摑店員!台北一名從事金融業的丁姓女子,於去(2019)年至台北一間商店購買豆花,因女店員表示外帶塑膠袋要加價1元,讓她不滿要求退貨,遭拒後竟當眾掌摑女店員,對方憤而提告,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丁女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5萬9千元。

女子不滿塑膠袋要加價掌摑女店員,遭判刑拘役59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丁女於去年12月4日晚間8點左右,在台北市某商店購買豆花,因女店員表示依政府規定塑膠袋需另加價1元購買,無法免費提供,丁女憤而要求退餐卻遭拒,竟失控掌摑女店員,對方不甘受辱氣憤提告,台北地院簡易庭依傷害罪判丁女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5萬9千元。
 
丁女不服上訴,台北地院合議庭依女店員指證、診斷證明書、現場監視器等證據,認定丁女確實出手打傷店員,判決並無不當,因此駁回丁女上訴,判拘役59日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掌摑#塑膠袋#加購#提告#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2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