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屏橋「玩命」! 目睹高速鑽車縫怒:欠檢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3:08

高雄有駕駛行經高屏橋時,目睹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竟然高速的在內側和中間車道都有車的情況下,硬鑽車縫,要是距離沒抓好,恐怕又是一起慘烈的連環撞事故,真的太危險,不過令駕駛質疑的是當時前方有警察,卻沒有看到員警有進一步動作,他乾脆自己拿影片檢舉,但員警解釋當下正在忙於排除故障機車並不是不處理。

圖/TVBS

 
有駕駛在高屏橋上演「玩命關頭」,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從貨車和休旅車中間縫隙鑽過,前後不到3秒,快速通過,危險駕駛。

後方目睹整個過程的陳姓駕駛直呼太誇張,因為當時前方不遠處就有波麗士大人在場,但令駕駛質疑的是警方後續卻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圖/TVBS

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高屏橋上有機車拋錨,同仁正忙於橋上執行故障機車排除動作。」
 

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八點多,陳姓駕駛開車行經高屏大橋,結果就看到白色轎車疑似趕時間,竟然在內側車道和中間車道都有車的情況下,鑽進兩車剛好一個車身寬的車縫中硬卡,還好刷的過,不然兩側車輛都遭殃,恐怕釀成連環撞,讓目擊者決定拿著影像進行檢舉。

圖/TVBS

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在道路上以其他方式危險駕車,最高可處以2萬4千元罰鍰。」

警方解釋不是沒動作,而是正在處理現場機車事故,後續將對這名危險駕駛進行舉發,像這樣硬卡車縫超車的行為已經觸法,駕駛逞一時之快的代價,恐怕是2萬4千元的高額罰單在等著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屏橋#車縫#檢舉#趕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