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高屏橋 結果共13筆

  • 騎車小心點!高屏橋機車撞自行車 燒成火球大回堵

    屏東高屏大橋,16日傍晚,發生機車擦撞腳踏車事故,機車當場噴飛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四竄,一度造成機車道車陣回堵,兩名騎士分別頭部撕裂傷,以及肢體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0/16 23:22
  • 快訊/天雨路滑?高屏橋北上2車擦撞 後方堵成停車場

    受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台南以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屏東稍早開始下起大雨,來往高屏地區的重要幹道高屏大橋,11點多左右有駕駛疑似天雨路滑,發生擦撞事故,民眾手機拍下,2轎車1黑1白於北上車道發生擦撞,橫停於內、中線車道,白車車頭全毀,駕駛下車報案,整起意外導致後方車流嚴重回堵,目前員警仍在橋上處理事故中,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7/04 11:59
  • 高屏橋前2男持安全帽互K 摔車道仍不停手

    高屏大橋的馬路上,昨(17)日下午有民眾當街拿安全帽互毆,過程皆被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拍下PO上臉書社團,一名頭髮稀疏的龔姓男子,和另一名身穿藍衣服的楊姓男子在路口對峙,隨後直接在路口爆發全武行,影片一出,引來網友議論。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並將龔、楊2男依法送辦
    2022/03/17 12:14
  • 黃澄澄!高屏橋下「紙錢」漫天飄散百米街道

    今天(22日)上午,高屏大橋下的大寮路段,不少車輛看到街道兩旁,大量紙錢飛散四處,沿途至少兩百公尺,影響到了行車視線,目擊者說是一輛滿載紙錢的貨車沒捆綁好,大量紙錢飛落,由於車多路段,駕駛沒辦法一張一張撿回掉落的紙張,只好作罷離去,但垃圾落地不理睬,已經違規,可以依法開罰。
    2021/09/22 22:09
  • 高屏橋「玩命」! 目睹高速鑽車縫怒:欠檢舉

    高雄有駕駛行經高屏橋時,目睹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竟然高速的在內側和中間車道都有車的情況下,硬鑽車縫,要是距離沒抓好,恐怕又是一起慘烈的連環撞事故,真的太危險,不過令駕駛質疑的是當時前方有警察,卻沒有看到員警有進一步動作,他乾脆自己拿影片檢舉,但員警解釋當下正在忙於排除故障機車並不是不處理。
    2020/11/08 13:08
  • 趕吃團圓飯命喪高屏橋 男擦撞倒地又遭輾斃

    除夕晚上,高屏大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0歲男騎士,疑似為了趕回家吃年夜飯,車速過快,不慎和另一名騎車的老婦人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摔飛到汽車道上,慘遭後方兩部轎車輾過,當場喪命。
    2020/01/25 12:51
  • 快訊/除夕夜遇死劫 騎士高屏橋車禍1死1傷

    高屏大橋晚間(1月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就在大家除夕團圓之際,有騎士行經高屏大橋時,疑似發生碰撞,結果導致一死一傷的意外,而車禍也造成高屏大橋兩線道封閉,僅剩機車道通行,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01/24 20:45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靠邊騎啦! 重機慘遭賓士4度逼車嗆聲

    高雄一名何姓重機騎士,行經高屏橋時,突然遭到一輛賓士轎車惡意四度逼車,還故意在機車前面急煞,差點害人撞車,最後兩人下車理論,沒想到對方竟然口出惡言,用三字經飆罵,被逼車的何先生氣不過,已經對對方提出公然侮辱和恐嚇告訴,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2016/06/18 17:04
  • 廠商跳票 新高屏橋停工包商拆橋

    施工3年多的高屏大橋,因為承攬商德寶營造跳票,20幾家下游包商拿不到錢,趕緊把材料搬回家,要把損失降到最低。
    2006/11/24 13:23
  • 17支基樁沒鋼筋 被盜賣?值500萬

    新高屏大橋橋墩有17支基樁被發現裡面沒有鋼筋,目前鋼價大漲,有人懷疑是遭盜賣,公路總局正在調查;而新的高屏橋工程發生這樣的瑕疵,為了安全起見,17支有問題的基樁全部要打掉重做,起碼要再多花2000萬。
    2005/06/10 17:25
  • 基樁少17支? 新高屏橋疑偷工減料

    89年高屏大橋斷橋事件,造成22人受傷,才事隔5年,如今預計明年完工的新建高屏大橋卻又爆發疑似偷工減料弊案,其中一座橋墩的17支基樁竟然沒有鋼筋,檢調單位懷疑內情不單純,已經深入調查。
    2005/06/10 11:54
  • 高屏橋封 車流湧向萬大橋 塞爆!

    因為溪水超出警戒線,往返高雄屏東的主要陸橋、高屏大橋,已經封橋第三天,龐大的車流湧向替代道路萬大橋,造成大塞車,民眾上下班時間要多花1個小時。
    2004/07/0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