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假亂真!「假鈔」買勞力士 警破詐騙集團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11

警方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巢穴,這個集團會專門收購勞力士「黑水鬼」,並且都使用現金交易,只不過車手用的現金只有最上面和最下面兩張是真鈔,中間通通都是玩具鈔,為了以假亂真,他們還自製綑鈔帶,還有銀行戳章,至少詐騙超過400萬元。

圖/TVBS

 
實在是不敢大意,每位員警都荷槍實彈上陣,甚至出動盾牌擋在樓梯口,就怕一不小心和嫌犯擦槍走火。

原來這裡是詐騙集團巢穴,警方壓低身子仔細觀察還有誰躲在房間裡面,今年5月就曾有集團車手被逮到過,這名紅衣女也是集團成員,拿著紙袋東翻西找,和白衣受害者進行交易,不到五分鐘就匆忙離開,做賊心虛小跑步,她買到的是這個。

圖/TVBS

勞力士黑水鬼市價將近50萬元,因為配貨量少錶迷瘋搶,也間接成了黑市的熱門商品,而桌上這一捆捆就是用來買錶的假鈔,自製了銀行捆鈔帶,壓上當天日期以假亂真,但是只有第一疊的第一張和最後一疊最後一張是真鈔,中間卻全都是偽造魔術鈔。
 

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高玉松:「他們都封裝的非常完整,上面甚至有銀行的條戳,跟銀行現金整捆的綁帶。」

為了取信賣家,交易地點特別約在銀行外,和櫃檯人員隨意哈拉幾句假裝領錢,一出來就拿出大捆假鈔交易,他們也用類似「演技」在銀行用假存款單進行地下匯兌詐騙,目前估計至少6人受害,損失金額超過400萬元。

圖/TVBS

這回一次逮到了12名集團成員,最前面的就是首腦周姓主嫌,52歲的他甚至還是竹聯幫創堂元老李宗奎的親戚,如今巢穴遭警方一舉攻破,也讓這個假鈔詐騙集團瞬間瓦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假鈔#勞力士#黑水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60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