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大招風! 網紅貨櫃餐酒館7天2度遭潑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1:05

高雄一家網紅貨櫃餐酒館,7天內兩度遭人潑漆,老闆認為是旁邊酒吧搞鬼,而遭指控的業者喊冤,表示當時已經打烊,沒有人在店裡,沒想到相隔一周,又再度被潑漆,警方持續調查是誰犯案。

圖/TVBS

 
監視器的鏡頭前,不斷有液體從天而降,汽車車套上留下一點一點痕跡,還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竟然是黑漆和紅漆,門口用酒瓶裝飾的聖誕樹也遭殃。

貨櫃餐酒館老闆:「黑色的這個是跟紅漆是第二次,下面這個淺的是水泥漆,這是第一次。」

原本是知名打卡地點,特色貨櫃屋前面,卻染上一條條痕跡,旁邊民宅更慘,三樓以下的牆面,灑得全都是,時間往回推,原來在10月底就被潑過一次,這家開在高雄民族路上的餐酒館,相隔一周,就被潑兩次漆,老闆懷疑是隔壁民宅下的手。

 
圖/TVBS

貨櫃餐酒館老闆:「因為他們租整棟透天,他必須要有監管的責任,不管是他們自己人,還是說讓人家跑進去。」

酒吧業者:「我們的監視畫面是完全沒有人的,也沒有人出入。」

遭指控的酒吧業者喊冤,提供監視器畫面,凌晨準備打烊,老闆和員工陸續離開,鐵門也拉上,店內都沒有人了,否認潑漆事件,不過4日又被二度潑漆,餐酒館老闆不滿,懷疑是有人破壞門鎖進入二樓。

貨櫃餐酒館老闆:「但是這一次呢,他們是從後面我們後面跑進來,到二樓前面陽台的地方,直接灑落下來。」

圖/TVBS

酒吧業者:「整個牆面和潑灑的角度,連我們這邊都潑到我們騎樓來了,既然我們雙方都是受害者,就應該要保持冷靜」

民族派出所長盧志明:「很清楚的是,它(油漆)是從樓上滴灑下來,而且還不是一次滴灑,他可能分兩三次滴灑。」

 
警方表示,10月底潑漆方向,確實就來自酒吧樓上,已經將涉案人依毀損罪移送,只是這兩家業者,過去就曾經因為「檢舉違停」而槓上,短短幾天內又有人潑漆,到底是誰犯案,還要再詳細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毀損罪#貨櫃屋#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0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