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情?情侶都是餐飲業 案發前晚外婆家吃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13

這對情侶年紀都很年輕,女子22歲,大男朋友一歲,兩個人都在單親家庭長大,一樣從事餐飲相關工作,吳姓男子的父親說,兒子退伍後就一個人在外工作生活,交友情況不會跟家人透露太多,跟女友同居爸爸還是案發之後才曉得,案發原因不可能是感情因素,因為事發前一晚,小倆口還去女方外婆家吃晚餐。

圖/TVBS

 
監視器從遠處拍下,男子從四草大橋橋墩上往下跳,撲通一聲,民眾目擊男子落海報警,搜救隊抵達,海面不見人影,後來在橋下發現赤腳足跡及滴水痕跡,研判疑似跳水者自行走上岸,白天墜海尋短不成,晚上卻在租屋處輕生。

記者黃筱淇:「21歲的吳姓男子,在退伍之後他就一個人在外面工作,跟女朋友租在這一間出租套房。」

圖/TVBS

男死者父親:「也是發生事情才知道他們在這裡租屋,他跟她在交往。」
 

男子比女友小一歲,都才20出頭,兩人都是單親家庭長大,吳姓男子在海鮮燒烤店工作,潘姓女子也是同行,情侶同居在仁德區的套房,兒子在外獨立生活,很少跟家裡聯絡,最後一次回家,是中秋節。

男死者父親vs.記者:「中秋節的時候是不是,回去吃飯這樣子,對,經濟上就是可能自己揮霍過度,還是比如說保險費什麼沒有繳,我才會問他這樣。」

圖/TVBS

男子的爸爸說,兒子在外面的交友狀況他不太清楚,但偶爾會唸他,叫他好好存錢,至於和女友感情應該算穩定,因為在案發前一天的傍晚,兩個年輕人還到女方的外婆家吃飯。

男死者父親:「事後她對方(女子家人)說的,說他們兩個都會常常回去她外婆那邊吃飯啦,(兒子可能會做出這麼狠心的事情嗎),是不相信他從小到大也沒有聽說他跟人打架,或暴力行為傾向。」

由於女子頸部有勒痕,會不會是遭男友加工自殺,吳姓男子的父親認為,兒子應該不會這麼狠心,到底為何尋短,是經濟壓力嗎,他也猜不透,他比誰都還想知道真相。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交友#女友#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