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吵」!法院外追逐衝撞 警急包圍鬧事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施協源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47

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小開,被指控欠錢不還,還涉嫌偽造文書,多次開庭未到,最後被檢方通緝,沒想到上午再度開庭,他竟然現身法院,被害人一度想與對方溝通,沒想到這名小開趁隙跳上轎車落跑,雙方在法院門口追逐吵鬧,警方到場立刻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法院外傳出激烈爭執,員警立刻上前關切,不到幾秒鐘,白色轎車也追上來,雙方吵吵鬧鬧,橫擋在路中央,一度影響車輛通行。

現場民眾:「聽說是有糾紛,然後雙方起了爭執之後,才有追撞的情形發生,追撞的情形發生之後,後來都帶到警察局去做偵訊了。」

圖/TVBS

就怕衝突一觸即發,員警一個個在旁戒護,包圍雙方人馬,統統帶回派出所,原來他們上午到新北地院開庭,債權人指控39歲姚姓男子涉嫌觸犯偽造文書,1月對他提告,但他從未出庭,後來還被通緝,原本對方這回又會缺席,沒想到前一晚,他被台北市警察逮到,上午乖乖現身。
 

當事債權人:「今天剛好有出來開庭,因為之前開好幾次,我沒有看到,今天剛好被我們碰到,那我們就走過去,要跟他討論說,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還我錢,當時他看到我們的時候就上車要跑,我們才開始跑步過去。」

圖/TVBS

被害人指控,姚姓男子是一間建設公司的第三代,疑似捲入金錢糾紛,去年11月就失聯,事隔一年終於現身,這回開庭,至少七名被害人在法院外,想與對方把話說清楚,偏偏還沒開始談,男子就想跑,追逐過程造成一人受傷,事後從派出所搭救護車就醫,所幸沒有大礙。

被告vs.記者:「姚先生你有什麼委屈嗎,有什麼想說的嗎。」

有什麼糾紛,坐下好好說,別在路上追著跑,這回好在警方及時介入,安撫雙方情緒,避免更嚴重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偽造文書#欠錢不還#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3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