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風吃醋!帶19歲女入住旅館 遭前任痛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8:22

宜蘭一名45歲林姓男子,2日晚上7點,帶著19歲郭姓女子,入住和睦路一家旅館,但凌晨2點多,郭姓女子前男友竟然找上門來,而且帶了5個人,一來就對著林姓男子嗆聲,甚至毆打他,而且一路追著他來到一家咖啡廳才罷手,不過林姓男子又過了3小時,卻突然身體不舒服,送醫轉院過程中,不治身亡。

圖/TVBS

 
一群人站在旅館大廳,對著站在角落的黑衣男子,不停嗆聲叫罵,態度非常兇狠,甚至一度拆房間內的椅子,男子寡不敵眾,奪門而出,一邊跑一邊喊救命,但對方窮追不捨,甚至還直接開車,要把他攔下來。

男子從宜蘭和睦路,一家旅館狂跑180公尺來到康樂路,躲進一家咖啡廳後,對方才停止追逐,但他經過3個小時,卻突然打電話給朋友,說身體不太舒服,之後送醫病情急轉直下,在轉院過程中不治身亡。

圖/TVBS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那我們獲報後,有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迅速掌握到涉案犯嫌的身分資料,在一日內將涉案的主嫌等6人,查緝到案。」
 

其中這名條紋襯衫,就是主嫌楊姓男子,45歲林姓死者,2日晚上7點帶著19歲郭姓女子,入住和睦路這家旅館,凌晨2點多,楊姓男子找上門。

圖/TVBS

而雙方關係似乎有點複雜,郭姓女子跟楊姓男子,其實是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楊姓男子撂人來嗆聲並且動手,而林姓男子父親,接獲兒子死訊不敢置信。

死者父親vs.記者:「當然冤枉啊,沒驗也不知道所以要解剖,才知道問題在哪,要解剖,(希望說死因能看清楚就對了)。」

死者身上,只有一些皮肉傷跟瘀青,沒有明顯外傷,是否因為毆打導致死亡,還要經過解剖確認,而他有毒品前科,平常無業,跟爸爸好一陣子沒有聯絡,這回收到訊息,卻是兒子已經死亡,老父親實在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死亡#毒品前科#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420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