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男高生「摔落機車」險遭輾 騎士急煞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36

台北市一名男高中生,3日晚間下課,搭媽媽的機車回家,卻在行經通化夜市附近時,整個人昏倒,從後座跌落到馬路中央,第一時間後方騎士嚇壞了,急忙煞停,差一點就要把人輾過,附近民眾幫忙叫救護車,因為男學生頻頻抽搐,一度意識不清。

圖/TVBS

 
機車騎到一半,前方的乘客卻突然。

整個人沒了重心,瞬間往右邊方向傾倒,側身重摔在地。騎士嚇傻了,還以為自己撞到人緊急剎車,差一點就要輾過去。換個角度看更清楚,當時這輛雙載摩托車,騎著騎著後座男乘客,就突然昏倒,往馬路上摔。

昏倒男高中生母親:「怎麼了,弟弟你怎麼了,幫我叫救護車好嗎。」

 
圖/TVBS

做母親的好緊張,因為兒子根本沒有反應,雙手扶著他的脖子,輕拍喚醒,就怕呼吸不過來,還替他脫下口罩,路過騎士、民眾紛紛圍在旁,幫忙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3日晚間六點多,這名男高中生剛下課、就由媽媽騎車載回家,但似乎是身體不舒服,行經北市大安區通化夜市附近時,就在機車後座昏倒,甚至還頻頻抽搐,一度意識不清,10分鐘後狀況趨緩,因此家長懷疑可能是學校壓力太大。

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跟在後頭的這名機車騎士,全程目睹,冷汗直流。

後車機車騎士徐先生:「我一直很緊張要給他們看,我的行車記錄器,因為我很害怕是,他們會認為是我撞到他(男高中生)。」

圖/TVBS

因為當時距離實在太近,真的差一點,轉錯邊,就會出人命。加上當時正值下班時段,通化夜市附近,車流量實在很大。

後車機車騎士徐先生:「我下去擋那個車子嘛,然後另外一個騎士,也發現這個事情,所以他也去另外一道幫我擋(車),超級危險,然後還有很多大車,因為他們不知道狀況,我很怕他(其他駕駛)壓到那個人,那這樣更慘。」

 
好在大夥兒熱心幫忙,才沒讓這突發狀況變更遭,但像這樣,騎車騎到昏倒,整個人離開座位,實在驚險,好在騎士及時發現煞停,才化解了這場馬路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高中生#騎車#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1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