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勤付出悲痛代價 女轉傳男友「私密影片」慘吃牢飯


發佈時間:2020/10/3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1:48
女子趁男友熟睡時偷看手機發現他與其他女子互傳私密處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趁男友熟睡時偷看手機發現他與其他女子互傳私密處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查勤查到進監獄,台南市一名女子趁男友熟睡時偷看手機訊息紀錄,發現他與陌生女子互傳身體私密影片,心生不悅之下截圖轉傳給自己,甚至將影片再轉給男友母親等人,情侶兩人因此撕破臉對簿公堂,但女子始終否認犯行,最終台南地院判處拘役40日。

判決書指出,台南市32歲張姓女子及鍾姓男子曾是男女朋友,兩人在交往時互相知情對方的手機密碼,但鍾男曾說若要檢視手機內容必須在他面前使用,張女未信守約定,一日深夜趁男友熟睡之際,暗地輸入手機密碼檢視其手機內容,驚見男友與一名陌生女子互傳身體私密處的視訊影片及曖昧內容,當場火冒三丈,立刻截圖鍾男手機內容以藍芽傳輸至自己手機,隔日再將截圖畫面轉傳至鍾男母親及表妹等人,鍾男知情後與張女撕破臉,更上警局怒以多項罪嫌提告張女。

 

女子因為轉傳男友劈腿不雅照遭控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地院認為,張女為智識成熟之人,卻未能尊重他人隱私權,也未能妥善處理與鍾男之間的感情,竟無故輸輸入其手機密碼檢閱,並竊取其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畫面,事後張女未承認犯行,也未與鍾男達成和解或賠償,最終法院依無故輸入他人帳號密碼而入侵他人電腦相關設備罪、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電磁記錄罪、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身體隱私部位罪等,判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手機#視訊#密碼#私密處#曖昧#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144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