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後一件!拿紙袋掩護 疑偷6千元紋身衣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1:14

週年慶期間,台南一家百貨公司有櫃姐指控,一名女子趁著她不注意時,拿著紙袋當掩護,偷走了定價6000元的「紋身防曬衣」。由於這件衣服是全台灣最後一件,而且已經有人付了訂金,這下子遺失了,對客人無法交代,讓櫃姐氣炸了。

圖/TVBS

 
當事櫃姐:「都可以試穿喔美女。」

一名女子提著紙袋走進店裡,拿起衣服看呀看,櫃姐走近後聊了幾句,就在她背對離開的時候,衣架突然抖了幾下,疑似在這瞬間,女子把架上的衣服放進袋子裡。

當事櫃姐:「紙袋遮著就不讓監視器拍到,然後她這一手就故意在那邊,假意的看,衣服一拉就拉下來,然後就很快速的裝到袋子裡面。」

 
圖/TVBS

女子假裝沒事,繼續又在櫃上試了幾件衣服和袖套,三十分鐘後才離開店裡。

記者宋佳娟:「女子趁櫃姐不注意時,偷偷把衣服放進袋子裡,而這件一件絕版的防曬衣就要價6000元。」

短少不見的就是這一款,霸氣十足的獅子造型,這件「獅與鹿」紋身上衣是櫃上最熱門的款式,從澳洲進口,全手工製作,定價6000元,而且還是全台最後一件。

當事櫃姐:「但我也覺得很訝異,這位小姐是穿S尺寸,但她偷的是XL,我就覺得說可能是要給家人的吧。客人就只好再等呀,我們今年貨量是真的很少很少。」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一家百貨公司,26日晚上7點多,櫃姐盤點時發現少了一件衣服,調閱監視器,懷疑就是這名女子偷走衣服,甚至還有共犯。

當事櫃姐:「那個女的眼神空洞,然後就是很奇怪的動作,看我一眼,喔沒有我看看,看到他們的動作我才發現到,可能就是同夥。」

 
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孟紘:「本分局將依相關事證依竊盜罪積極偵辦當中。」

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櫃姐本來想著生意上門,沒想到卻遺失了衣服,氣得PO文,希望能找到這個女子,要她把絕版的衣服拿回來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週年慶#偷竊#紙袋#掩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49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