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8:2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小吃部包廂內,這名穿格紋襯衫,戴著眼鏡的男子,左右各坐著一名女陪侍,心情看起來相當好,一群人在裡頭喝酒歡唱,看起來再平常不過的聚會景象,但這名襯衫男的身分其實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地方,因為他是北投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建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投偵查隊長陳建志(2019.10):「比如說小吃店,他強制要求30%的股份,如果不從即以暴力相向。」

開破案記者會時,在台上講述案件內容,看起來意氣風發,負責北投地區刑事案件的治安龍頭,卻遭人在網路平台爆料,身為警察卻涉足不正當場所,還揶揄的說,他是去關懷弱勢婦女,桌面盛餚是促進國家經濟輪動,威士忌是鑑定是不是假酒,發文內容相當諷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投分局副分局長江勛貴:「本分局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相關案情尚待釐清,為秉持公信原則,先陳員調離本分局靜候調查,如查有違法情事,本分局絕不寬貸。」

面對指控,陳建志強調,到任後絕對沒有涉足不正當場所,這些照片至少是六七年前,只是北投日前才剛發生多起械鬥打架案,案件都還在偵辦中,卻爆出負面事件,儘管北投分局立刻開鍘將人調職,卻還是回到刑警大隊擔任隊長,繼續掌管刑事業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投#警紀#懲處#暴力#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82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