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外國妞變惡夢? 婚後「暴力黑化」持重物砸破公公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2:09
一名男子自從娶了外國女友後,生活變得相當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自從娶了外國女友後,生活變得相當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異國戀情對許多民眾來說,都有著一絲神秘的浪漫面紗,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自從娶了外國女友後,生活從此變得黑白,不僅婚後出現暴力傾向,連爸爸都被打到送醫,生小孩後狀況甚至更嚴重了,讓他相當困擾,只好請朋友PO文尋求解決方法,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有名朋友娶了一名不懂中文的外國女生,但女方卻在婚後浮現暴力傾向,時常與家人吵架,還把家中物品砸壞,對他朋友拳打腳踢,甚至持重物砸他爸爸的頭,還送醫縫針,他爸被打後申請禁制令,他只好趕緊跟妻子搬到外面住。
 

網友分享被外國妻子家暴的傷痕。(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沒想到外籍妻子在產後暴力傾向更嚴重了,時常對他大聲尖叫,不理寶寶就在一旁,也對他又吼又罵,有時還不讓他出門上班,在上班途中傳訊息叫他立刻回家,否則就要走上絕路。他一方面要工作繳房租,又為了寶寶要繼續維持婚姻,讓他感到心力交瘁,甚至昨(25)日還帶著傷出門上班,最後遲到造成同事困擾,就算建議女方去看醫生,最後也是得到一頓崩潰暴打。

原PO解釋,他聽友人訴苦時還以為是夫妻間的小爭吵,但看到吵架影片後直接嚇壞,驚呼「她真的很瘋狂」,加上女方的國家因為爆發疫情,所以她也不願意返國,因此想詢問網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網友PO文尋求解方。(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建議「長痛不如短痛,直接走離婚,不然是全家一起完蛋」、「根據身邊看到的案例,覺得是本性外露」、「不同的生活環境容易觸發憂鬱,產後會更加強憂鬱」、「可以趁她情緒較穩時帶她去看醫生,另外必要時可以先蒐集家暴證據,驗傷一定要有」、「找家扶中心跟他們說狀況,看評估如何再決定」、「為了保護寶寶才要離婚吧」、「自傷或傷人都可以打119強制送精神科就醫,先讓醫生評估狀況治療再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異國戀#外國#新娘#妻子#家暴#老婆#毆打#驗傷#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9

0.1482

0.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