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巧克力驚見「活肥蟲」狂蠕動 網淡定:有8隻都算正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0:31
網友分享巧克力出現活蟲的驚人畫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分享巧克力出現活蟲的驚人畫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打開巧克力驚見活肥遭「封印」!日前有民眾購買巧克力回家與小孩一起享用,打開包裝後仔細看才發現,巧克力上有隻「白色活肥蟲」正在不停蠕動,讓她相當傻眼,更提醒大家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先看一眼再入口,有網友就指出「這是正常現象」引起熱議。

巧克力上出現活蟲不停蠕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買了巧克力回家吃,小孩放入口中咬了半口想看看裡面有沒有包餡,結果發現有隻活蟲卡在巧克力上面,讓她自嘲「我們全家人都吃了幾顆,吃完後覺得能量滿滿」。原PO也分享驚人畫面,影片中原PO將巧克力拆封後,只見一條白色的活蟲在巧克力上面不停蠕動,她呼籲,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先看一下再入口。

其中還出現蟲被鑲在巧克力裡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營養價值突然翻倍了」、「好像很營養,蟲吃到胖嘟嘟」、「以為萬聖節餅乾」、「這陣子巧克力是不敢吃了」、「吃巧克力前先檢查,以免吃下豐富蛋白質」、「前陣子才吃完兩包,難怪那陣子體重增加不少」。

網友呼籲,下次吃之前要先看一眼再入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是正常現象,「根據美國食藥監管局條例,每100克巧克力不超過60隻蟲,即每塊巧克力有8隻蟲都是自然現象,是符合衛生條件的」、「不意外,這種沒有密合包裝的都很容易受潮變質,最好買回家就要趕快吃掉」、「偶爾有蟲是正常的,但很多的話就是受潮的可可粉長蛆了」、「有時候買回來保存不當才會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巧克力#蟲#蠕動#活體#潮濕#包裝#餡料#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15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