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路段未減速!2車碰撞 小黃90度側翻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0:10

台北市松山區,24日凌晨發生翻車意外!兩輛行駛不同方向的計程車,行經閃光號誌路口時,運將都沒減速,結果在路中央,撞成一團,其中一輛更側翻,造成兩名司機和一名乘客輕傷,警方初步研判,行駛在閃紅燈路段的小黃,沒照規定,停了再走,要肇事責任比較大!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計程車直行而來,另一輛小黃,則是從路口左側竄出,兩輛車都沒減速,直接撞成一團,其中一輛當場90度側翻,車上駕駛跟乘客見狀,急忙下車察看。

換個角度來看,計程車一度騰空,側翻在地後,還轉了好大一圈,才停了下來。

圖/TVBS

這一撞沒翻車的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整個脫落,引擎蓋凹陷,巨大聲響驚醒了附近住戶。
 

目擊民眾:「滿大聲的那個聲響就是,聽到碰一聲,然後它又翻車那個聲音又一聲。」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光復北路230巷,與民生東路80巷口,24日晚上12點多,由於這個路口,過晚上11點後,紅綠燈就會變成閃紅燈跟黃燈,正常來說行經路口,閃紅燈就必須先停下,確認沒有來車,才能繼續往前,閃黃燈則必須減速,傅姓司機與楊姓司機,行經路口時都沒有減速,兩輛車發生碰撞,造成2人跟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微擦挫傷。

松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金星:「閃光黃燈是屬於幹道,閃光紅燈是屬於支道,支道車要禮讓幹道車先行。」

警方初步研判,傅姓司機行駛的車道號誌是閃紅燈,必須要負較大的肇責,只是像這種計程車車禍,如果司機有隸屬車隊,大部分都會幫忙投保乘客險,但個人的話則不一定會有,若造成乘客受傷,司機也只能自行負擔賠償,只是再看一次撞車經過,雙方誰也不讓誰,這下發生碰撞兩敗俱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意外#計程車#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8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