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照!男違停被拍 跟蹤檢舉人「要刪照」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0:32

新北市淡水一名盧姓駕駛,日前把車違停在轉角紅線,遭人拍照準備檢舉,他一發現就衝過來制止,要求刪除照片被拒,沒想到就沿路跟蹤檢舉人,整整25分鐘都不肯離去,甚至邊撂來友人一起圍堵對方,最後還一度跟進派出所裡面。

圖/翻攝自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臉書

 
違停駕駛vs.檢舉人:「你現在不讓我走是不是,你拍我的車幹嘛,為什麼不能拍,為什麼可以拍,你就違停啊,好啦!不用講那麼多,反正就你們講不聽啦!」

急著衝過來要阻止拍照,這名黑衣男和騎士爆發激烈爭執,要對方把照片立刻刪掉。

違停駕駛vs.檢舉人:「我車都停停車格啦!沒看到那裡有停車場喔,我每天都叫幾個朋友跟你,我也來一直跟你。」

 
為的就是路邊轉角這兩輛違停車,車主不滿被拍照檢舉,黑衣男也要看看騎士有沒有違規,緊跟著他不放死命糾纏。

圖/翻攝自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臉書

違停駕駛vs.檢舉人:「檢舉達人啦!這個檢舉達人啦!這個真正的檢舉達人啦!小心哦,這個檢舉達人,他會檢舉人家喔!」

連進商店也跟著進來,等不及要通知大家他被檢舉了,甚至撂人圍堵反拍騎士,陸續有不同人出現對騎士嗆聲,雙方還一路跟進派出所內。

目擊民眾:「一直跟他講說什麼,檢舉達人什麼檢舉達人,後來兩個人就走出去了。」

圖/翻攝自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臉書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學府路上車流量多,但旁邊至少就有2個停車場,19日晚間7點多,盧姓駕駛違停紅線轉角,被蘇姓騎士檢舉爆發衝突,他乾脆沿路尾隨跟著不放,撂人圍堵騎士這約600公尺的範圍,熱來繞去跟蹤超過25分鐘,才走進附近的派出所內。

記者何冠毅:「駕駛不滿他停在路口轉角紅線,被人檢舉還和對方爆發衝突,但諷刺的是牆上就寫著附近有停車場,他卻還是寧可停在這裡。」

 
駕駛鐵了心就是要糾纏不清,但兩輛違停車還是得收下900元罰單,這樣跟蹤人更會涉犯社維法,警方事後也前往查緝其他違停車輛,但也不建議檢舉民眾當下和對方有衝突,避免遭不理智的駕駛攻擊,雖然被檢舉是很生氣但畢竟違規在先,大喊別人檢舉達人之前別忘了先檢討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淡水#違停#拍照#檢舉#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