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泰、XPARK周遭違停多 大車強占身障車格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36

青埔有華泰名品城、XPARK、和嘉年華樂園等知名熱點,讓國旅商機大爆發,無論平日、假日人都很多,但最近有民眾發現,不少大型遊覽車會違停在公車停靠區、或是占用小客車位,導致很多人想停卻停不了,據了解,青埔這區目前沒有畫設大型停車格,只能仰賴商場提供的停車區,如果遊覽車載的不是商場客人,就可能面臨沒地方停的窘境。

圖/TVBS

 
大型遊覽車停路邊,但停的卻是小客車停車格,民眾走近一看有的大車,已經停到身心障礙車位,甚至有一半車身,擋在公車停靠區。

遊覽車司機沒離開,是怕警察經過會被抓違規,這裡是青埔青昇路,離這邊不遠的洽溪路,同樣也被民眾拍下遊覽車,違停一排情形,因為附近有華泰名品城、XPark和為期2個多月的嘉年華樂園,幾個國旅超強吸客機齊聚,帶來不少團客,卻也導致交通亂象。

遊覽車司機:「應該是說根本沒有規畫大客車的停車位,我們沒地方可以停。」

 
圖/TVBS

桃園青埔附近雖然有,公有停車場,但只允許辦活動時開放申請,才能讓大客車入內停,其他地區,沒畫任核大型停車格,只能仰賴商場提供的停車區。

華泰名品城公關Jenny:「只要有遊覽車靠近我們的園區,然後他們在放旅客下車的時候,我們的保全和停管人員,都會上前關切,然後就會引導遊覽車,到我們場域內的這些停車場。」

圖/TVBS

像是華泰名品城,商場在一、三期,都有設區大客車停車,加起來20席,車多時會開放到30席,流動率2、3小時就會離開。

遊覽車司機:「我們光是塞車甚至找車位,找空地停車就好,這一繞就要繞好幾個小時,根本就不用休息。」

沒車位司機只能一直繞一直繞,繞到旅客逛完,沒休息繼續回程,否則就要冒著被開單風險,臨停甚至違停,不是累倒就是罰錢,罰到荷包空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泰名品城#商場#XPARK#桃園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0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