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生動物滿身傷 陳芳語抵制砲轟Xpark:噁心的地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6:15
今年8月開幕的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疑似照顧動物不力,藝人陳芳語也發文砲轟。(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和陳芳語臉書)
今年8月開幕的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疑似照顧動物不力,藝人陳芳語也發文砲轟。(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和陳芳語臉書)

位於桃園青埔的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8月份開幕以後人潮不斷。但隨著愈來愈多的民眾參觀之後,不少人指稱園內設計不佳,還看到不少海底生物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勢,甚至魚類還疑似焦躁而出現撞玻璃的自殘行為,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藝人陳芳語(Kimberley)也在臉書發文,怒轟Xpark是「噁心的地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日前有民眾參觀「Xpark」,事後在網路留言形容,這裡宛如是「海洋動物的煉獄。」據該名網友提到,「這裡真的非常好拍,每一個陳列都是特別為拍照而精算過的,但是,我絕對不會再去!!」

 

網友直呼,看到這些海底生物們,每個都有傷勢,像是鯊魚、魟魚嘴部有傷口、魚出現撞玻璃的行為、水母疑似有斷肢等,讓他們看了十分不捨,原本想拍照留念的想法也瞬間打消,更說不會再去第二次。

對於民眾的質疑和批評,Xpark表示會以生物本來的自然面貌來照顧,同時也會虛心接受各界的意見,該改進的地方一定會改進,屆時有新的消息會再跟各界說明。

陳芳語接連在臉書發文砲轟Xpark。(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該起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藝人陳芳語(Kimberley)得知後,也陸續在臉書發文,直接痛罵「Xpark」是噁心的地方。她質疑園方並未好好用心照顧這些動物,把牠們關在極小的魚缸裡,甚至還出現多處受傷的情況發生,「這些動物非常沮喪,牠們開始衝撞玻璃,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陳芳語還指責館方「心態令人作嘔」,她甚至直接標記Xpark「不要靠野生動物賺錢!」陳芳語更反問,「若是某天人類被關在狹小空間供人娛樂,這不是很諷刺嗎?」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直呼「真的很難過」、「請通盤檢討所有海生水族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芳語#Xpark#自殘#煉獄#水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0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