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大安捷運站旁爭道竟開槍 一家三口驚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9:46

台北捷運大安站外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因為跟一旁的駕駛爭道,爆發糾紛,沒想到曾姓男子,竟然下車,朝分隔島開槍示威,甚至還用槍托狂敲車窗,嚇得對方一家三口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16個小時後,在新莊民宅逮到嫌犯,至於作案用的槍支,則在一旁同夥身上,也被查扣。

圖/TVBS

 
一看到這兩個目標同時出現在路口,大批員警立刻上前將嫌犯撲倒壓制在地,他們就是前一天在捷運大安站外開槍的嫌犯,逃亡了16個小時終於被逮,當中短褲的曾姓嫌犯就是當天的槍手,但一旁高姓男子身上卻找到作案用的槍支,兩人都被壓制上銬帶回。

圖/TVBS

回到前一天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曾姓槍手一下車就不斷飆罵,但這還沒完因為他手中握著槍,直接朝分隔島砰的一聲擊發隨即逃離。

受害駕駛妻子:「他是對著旁邊開槍,對著地上開槍,開完就一直敲我們窗戶,我們都不理他。」
 

誰會知道雙方行車糾紛竟會演變成槍擊案,而受害車主一家三口包含一名10歲小朋友,躲在車上都受到不小驚嚇。

記者何冠毅:「開槍地點就在捷運站出口附近,而這邊剛好又是台北市的市中心,嫌犯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攔車對著分隔島開槍,也嚇壞了不少剛下班的民眾。」

圖/TVBS

晚間7點多鄧姓駕駛載著家人,行經台北市信義路復興南路口,差點和曾姓嫌犯的賓士車擦撞,鄧姓駕駛搖下車窗大罵卻惹怒對方,當街持槍攔車對分隔島開了一槍,還用槍托狂敲車窗嚇得一家三口趕緊報案。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開槍的初步動機是,行車爭道所引發的糾紛。」

警方:「大安分局偵查隊。」

其實24日凌晨警方就已經找上門,但曾姓嫌犯還有高姓同夥,似乎早就知道警方會來找他躲了起來,根本不在家卻丟下妻子不管最後還是被逮,曾姓嫌犯這回為了爭道衝動開槍示威,囂張過後還不是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安捷運站#擦撞#糾紛#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