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天施暴!物流司機巴頭 送貨員遭霸凌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3:17

知名物流公司,爆發職場霸凌!有民眾目擊,司機不滿配送員清點貨物出錯,竟然當街巴頭,還試圖出腳踹人,附近店家更說,司機幾乎天天施暴,配送員都不敢吭聲。對此業者回應,動手的司機目前已遭停職,等待後續調查,長期被打的配送員,則暫時休息,等待公司後續安排。

圖/TVBS

 
2名物流人員下車清點貨物,只見眼前這名眼鏡男,越講越火大,最後毫不客氣,一掌朝夥伴的頭巴下去。

物流司機vs.配送員:「哪裡少一件,哪裡少一件你跟我說,我看錯了抱歉,哪裡少一件啊,以為我是你喔。」

當街被巴頭教訓不敢吭聲,被打的配送員頻頻點頭道歉,但對方持續挑釁,還試圖出腳踹人,過程全被停在一旁的駕駛錄下,其實早從理貨時,眼鏡男就態度惡劣,貨品丟給配送員撿,還多次出言辱罵。

 
圖/TVBS

物流司機vs.配送員:「我就叫你放在那你,你還搬走,腦袋裝X喔。」

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八德路,三創園區附近,22日上午十一點多,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打電話向物流公司檢舉。

目擊民眾曾先生:「砰一聲我想說什麼聲音,我就下車看一下,結果是貨運司機拿東西砸他,砸到我的車,後續一樣拿紙箱,砸他打他踹他。」

動手的是物流公司司機,資歷約兩年,和被打的配送員兩人一組,負責配送三創園區的貨物,工作相處時間長,但司機似乎不是第一次施暴。

圖/TVBS

附近店家:「可能動作慢一點,司機就罵就打,我們這間店八月份開,幾乎天天上演。」

物流公司公關:「這件事情真的是不好的示範,我們正在暫停該司機的駕駛職務,目前正在等待公司調查。」

 
打人的司機被暫停職務,被打的配送員則暫時休息,長期隱忍職場霸凌,這回終於有目擊民眾反映,才讓物流業者注意積極處理,疑似老鳥欺負菜鳥的粗暴行徑,隨著影片曝光,恐怕害自己工作不保。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公司#霸凌#配送員#清點#巴頭#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5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