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寫錯字、秩序差 國小女師要同學「親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25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間國小的女老師,遭到學生家長指控,在課堂上對學生言語性騷擾,只要違反秩序或者寫錯字,這位黃姓女教師就會要求同學「隔著塑膠袋親嘴」或「手牽手繞教室一圈」,造成孩子身心出狀況。校方則表示,事發當時都有詢問其他學生,沒有類似情形,會再重啟性平調查。

當事家長:「聽到她(老師)的名字她會抖耶。聽到自己的同學和老師她會抖。」

 

回想起女兒遭到霸凌,爸爸好捨不得,攤開女兒親手寫的學校週記,一字一句都是對老師的指控。

當事家長:「如果她規定上有犯錯像講話,就會請她跟隔壁的男生,互做親吻的動作。她直接她講說,如果妳再做錯事,妳就手牽手繞教室一圈。」

圖/TVBS

 
家長指控,這位國小老師去年就被其他家長投訴,疑似情緒失控,竟然動手拉扯女同學的衣領。今年畢業前又再度爆出,因為學生寫錯字,老師竟然要求男女同學互相親吻當作懲罰,在言語上性騷擾學生,造成孩子的身心出狀況。

當事家長:「因為她只要,感覺上這位老師只要她,是不是他(學生)犯規或是習慣,就算有犯錯應該也不至於,牽扯到兩性的問題。」

圖/TVBS(非當事人)

家長不滿,學校單位不積極處理,改向高雄市議員黃捷和教育工會陳情,認為校方延遲通報性平會,才會一年又一年發生相同問題。

當事學校校長:「老師這邊是沒有讓小朋友去牽手,我們詢問了班上的其他小朋友,有詢問兩位,這兩位也說沒有手牽手,或者嘴親嘴的情形,所以在108年6月6號就結案,那我們會把這個案件做銷案通報,再送性平會調查。她跟小朋友的互動就是大姊頭,跟小孩子都互動得很好。」

校方強調,事發當時有詢問其他學生,都說沒有遇到霸凌或性騷擾的情形,也表示會再重啟調查。而遭到指控的老師,也持續在學校教課,對於受害學生和家長來說,還是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女老師#性騷擾#霸凌#親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1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