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首次短報? 明師中醫涉逃漏稅照常營業

記者 張心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57

持續追蹤明師中醫逃稅案,七名被告全交保,20日上午,診所還是照常營業,看診人數也不少,其實他們自費的減肥方案,分成純埋線,還有吃膠囊和喝減重茶,埋線一次要價500元,茶和膠囊單次買九百元,因為買券每次可以省兩到三百元,因此不少民眾都選擇買券。

圖/TVBS

 
記者張心:「知名診所明師中醫,涉嫌短報營收,如今7名被告全都交保,他們今天診所也照常營業,但其實標榜減肥藥自費,收入其實相當可觀。」

怎麼說,明師中醫,位在永和路一段,號稱規模最大,患者最多,創辦人李一宏,加上三間診所內,35名醫師,營業35年來,也不是第一次被檢舉。

儘管涉嫌逃漏稅,看診人數,依舊不減,裏頭算一算,至少五六個,有人手提一大袋,裡頭全是滿滿的減肥膠囊。

 
看診民眾:「就是有茶搭配的藥,我還有加埋線,價格我拿兩個禮拜的藥,做起來1400元。」

圖/TVBS

減肥方式很多種,有人選擇就醫埋線,有人會配合,減肥便利包,但都因人而異,像是純埋線,買十堂課程多送兩堂,單次付費,就要500。

埋線加上減重茶,7包茶包,還有14包中藥粉,單次900元,可以吃上七天,團購減肥券,更划算,價格壓到650到700元,能省下200到250元,但這些全都自費,健保不給付。

圖/TVBS

大部分民眾被問到逃漏稅,都不知情,醫師也低調不回應。

看診民眾:「名目會好像開什麼胃潰瘍,我看了另外一個醫師,他說你有胃潰瘍,我說沒有啊,他有實際開藥給你,這個你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啊,所以我以前有看(減肥),後來看感冒。」

民眾想雕塑身材,還是靠運動,持之以恆,才是長久之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醫#逃稅#交保#自費#減肥方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