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吵給「紅色炸彈」 日月潭取締噪音1800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1:20

日月潭風景區,風景優美也是大型重機熱騎路線,民眾陳情,擾人的噪音吵得無法入睡,環保局和警方,不定時聯合稽查,還在當地社群公告,太吵就會接到「紅色炸單」,紅單1800到3600。

圖/TVBS

 
重機的聲音,吵得讓人受不了,環保局鎖定往日月潭風景區要道,定點檢測。

騎士vs.稽查人員:「來測你的車輛機動噪音,你這台車不能超過90分貝,差一點點超過。」

環保局空保科科長鐘裕達:「抓吵不抓改不定時會在夜間,甚至在平日配合交通隊去做一個取締。」

 
檢驗就定位,催油門測試音量,超過標準開單,要求複檢,不但白天稽查,夜間也有。

圖/TVBS

環保局和警方聯合稽查,在台21線南投魚池大雁隧道口設攔檢點。

警方統計1到9月,南投縣針對大型重機違規案件,有2360件,台21線,以及139.136和131都是重機熱騎地點,有11件車禍意外,11人死亡。

至於噪音部分,民眾陳情,夜間車輛噪音,真的吵到無法入眠。

圖/TVBS

稽查人員vs騎士:「你用副廠的管很大聲,我們測到94.8分貝。」

警察局交通隊長陳志鵬:「經過環保局檢測噪音不合標準,製單舉發63件。」

 
噪音罰單,1800到3600,日月潭風景區,觀光重點,也是這機騎士熱騎路線。部分車主改裝排氣管,製造高分貝音量,破壞好風景的清靜。環保局還在社團公告,太吵就會收到紅色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月潭#噪音#罰單#環保局#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616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