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臨停車擋生意! 醉男持棍棒砸車窗洩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9:07

屏東枋寮發生砸車事件,而且砸車的還是攤商的朋友,因為酒後不滿一部故障車輛,停在攤販後面擋生意,竟然持棍棒砸破車窗,事後還辯稱是旁邊單車倒了壓毀的,實際了解,攤商地點根本違法,而且附近民眾滿肚子怨氣,攤商佔地為王,還時常與朋友飲酒鬧事,多次請員警處理,但攤商根本當耳邊風,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把廂型車內的貨物拿下,準備擺攤,但下一秒就看到他拿著棍棒,朝後面銀色轎車走去,接著開始用力的往車窗狠砸。

被砸的轎車成了這幅慘況,駕駛座車窗全碎,不過令人傻眼的是接下來,男子竟然騎了輛腳踏車,放在車子旁邊,向警方供稱是腳踏車撞破的,結果謊言被監視器戳破。

附近民眾:「因為我本來以為發生槍戰,然後結果我出來看,是賣椰子水的攤販,在砸別人的車子。」

 
圖/TVBS

誇張事件發生在枋寮龍山路,晚上七點多,被害人因為從墾丁玩回來結果半路車拋錨,停在攤車後面,搭車返家。結果攤車老闆的朋友卓姓男子,因為喝酒不滿對方轎車擋道,影響生意,竟然持棍棒砸車幫朋友出氣,砸壞了窗戶,最後還只想賠200元了事。

記者林佑璇:「幫老闆出氣,砸破車窗,但附近民眾表示,在前面擺攤的椰子水老闆,他這邊是時常佔地為王,可以看到機車也是他擺放的,還有周邊這些器具也全是他的,讓周邊民眾相當困擾。」

附近民眾:「真的很沒道理,(怎麼說)像是人家停在那邊,他就砸車。」

附近民眾:「就是佔著位置,都在那邊賣椰子水,人家怎麼趕都趕不走。」

圖/TVBS

附近民眾:「這一次是造成很多人的恐慌,因為他一擋到他一點點,他就砸車啊。」

附近民眾都對這名椰子水攤車的老闆很頭痛,因為他不只佔地為王刮車砸車,員警多次開單勸導也沒用,三五好友常到這裡喝酒鬧事,甚至拿安全帽K老闆。

 
鬧事男子vs.員警:「(砸帽)跟他說了好不好。」

枋寮派出所長葉順政:「故障後於路旁停放多日,酒後心生不滿,持短棍毀損車窗。」

安全帽差點就砸到員警身上,還不斷飆罵三字經,把員警當塑膠,附近民眾已經隱忍多年,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車#喝酒#鬧事#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