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電磁爐爆炸害腳癱腦損 女模慘況曝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3:37

八月七夕情人節,台南一名模特兒跟老公到連鎖火鍋店用餐,結果慘遭電磁爐下方機器炸癱腳,除了左腳被炸癱之外,半個月後,因為電流灼傷導致腦部受損,出現短暫記憶力喪失,右耳也幾乎聽不到,這一個半月來她無法行走,進出醫院多次,無法工作也難以負擔醫療費,控訴火鍋店業者談賠償卻不斷砍價,沒有誠意,總公司回覆都有持續關心溝通。

圖/TVBS

 
事發一個半月過去了,王小姐腳還是沒力,只能靠輪椅行動,不儘如此,腦部記憶力受損,右耳幾乎聽不到。

王小姐:「我沒有錢去看醫生,然後我現在,欠了三個診都沒有看,(三個診沒看喔)對因為我的頭愈來愈痛。」

王小姐七夕和老公享用情人節大餐,前往連鎖火鍋店,結果,電磁爐下方的機器爆炸,電線打到她的腿,電流瞬間流竄到身體,一開始只是左腳麻痛被炸癱,半個月後突然暈倒,後來診斷因為電流灼傷,導致腦部損傷,短期記憶力喪失,這一傷,原本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她被迫暫停,老公也必須陪伴照顧。

 
圖/TVBS

王小姐:「因為他(老公)也失業了,(為了照顧你),對,然後沒有錢看醫生,我們花很多錢一直在看醫生。」

夫妻不滿,事情過了一個半月,火鍋店業者口口聲聲說會負責,三萬多的醫療雜支,火鍋店卻砍價,到現在一毛都沒拿到。

老公謝先生:「費用實支實付那個,他們呈報上去他們對我們說審核不過。」

總公司公關經理吳先生:「我們只要合情合理合法的範圍內,我們絕對都支付。」

圖/TVBS

火鍋總公司回應,事發過後,三不五時關心當事人,只要對方提出合情合理求償,也提供單據證明,相關費用都會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鍋#模特兒#炸癱#求償#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