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超速?團膳車送餐追撞 駕駛受困重傷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9:50

台北市一名團膳公司的貨車司機,今天中午要去學校送餐,行經建國高架下民權東路匝道時,追撞上前方的砂石車,車頭瞬間變形,人被夾在駕駛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破壞車體,將人救出後,送醫治療。

圖/TVBS

 
白色小貨車車頭扭曲變形,擋風玻璃裂開,藍衣駕駛滿臉是血,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破壞工具準備救人。

好不容易撐出縫隙,趕快把人從車內拉了出來,駕駛已經意識不清,雙腿嚴重變形,緊急將人送上擔架送醫治療,會這麼嚴重是因為,他衝撞前方一輛砂石車。

圖/TVBS

貨車司機同事:「他也是要送餐,實際上我不知道,我上去他們大概在講,說出車禍。」
 

圖/TVBS

這名48歲陳姓駕駛是團膳公司的送貨司機,7日中午11點多,開車準備去學校送餐,行經建國高架下匝道時,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方砂石車已經減速停下,直接從後方追撞,這一撞也讓車上的餐點全部報銷。

中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吳明有:「營業曳引車的駕駛,經警方酒測酒測值為0,自小貨駕駛抽血檢驗中。」

駕駛頭部撕裂傷,雙腳因為被車體夾住骨折變形,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觀察中,究竟是一時恍神,還是有其他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團膳#司機#車禍#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