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帥?酒駕?過彎自撞大翻車 駕駛棄車逃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3:59

就在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林園區沿海路四段,發生了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0多歲的男子開快車,整輛車撞上了安全島之後翻了兩圈,車子是卡在安全島上才停下,警方獲報趕到場,駕駛已經棄車逃逸,行徑可疑,因為現場除了車殼碎片之外,還掉落了一根鐵棒,警方循線追人,但車主卻遲不到案。

圖/TVBS

 
凌晨2點鐘,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路上,經過路口時沒有減速,結果下一秒竟然撞上安全島,整個大翻車先是衝上安全島,然後再180度翻轉到對向車道,最後卡在安全島上才停下,路標都撞歪了車殼零件四散,輪胎滾到一旁,車子裡的雜物散落滿地,但竟然還發現一根鐵棒。

鐵棒躺在地上,駕駛卻不見蹤影,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身穿黑衣的駕駛撞車後,沒有受傷,但棄車逃逸,行徑可疑。

圖/TVBS

港埔派出所所長邱宣博:「那同仁到場時,發現車上沒有駕駛,也就是那個車主,疑似已經跑掉了,發現現場在快車道上有掉落一些雜物,然後另外在機車道上,有發現一根疑似鐵棒的東西。」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四段,6日凌晨2點,車輛翻覆發出轟然巨響,附近民眾都被吵醒了,還有目擊者說,看到一名男子快速逃離,疑似是駕駛本人,警方依據車號找人,只知道車主是一位這在林園的20多歲男子,但是沒有聯繫到他本人。

圖/TVBS

港埔派出所所長邱宣博:「那我們經過調查之後,到車主他家去找的時候,他車主本人也不在。」

出了車禍還逃離現場,警方通知還不到案做筆錄,車上的鐵棒做什麼用途,遲不到案是因為酒駕嗎,警方要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車#車禍#逃逸#鐵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