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搖飲料店員手機放置物籃 背包客偷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30

雲林北港一家飲料店員工,休息時把手機放在機車籃子裡,進去店裡忙忘了拿,大約一小時之後,回頭找手機不見了,監視器看到,一名路過背包客,順手牽羊偷走了。

圖/TVBS

 
男子穿著黑色運動衫和短褲,揹著後背包,在點門口抽菸,不過沒這麼單純,他東張西望,看到四下無人,伸出第三隻手,伸回來時手上多了一支手機,往褲袋一放,趕緊快步離開。

被害飲料店員吳先生:「就是這樣,(喔,你這樣放在這邊),對對對。」

圖/TVBS

手機的主人是飲料店店員,休息時把手機放在機車置物籃,一忙忘了拿,回頭找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名背包客偷走了。
 

被害飲料店員吳先生:「順手把手機放在手機架那邊,對,裡面在忙,然後就忘記就直接進去了。」

圖/TVBS

飲料店位在雲林北港,被害人循著街道,沿路調閱左右鄰居的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背包客打扮,一路都用走的,沒有騎車或開車,警方比對影像,花了兩天時間,查出他並非當地人,已經鎖定對象。

北辰派出所所長楊錦坤:「目前已經鎖定可疑的對象,積極傳喚嫌犯到案說明。」

警方查出,男子20多歲,之前在其他轄區有竊盜前科,從北部一路南下到雲林,居無定所,他一副背包客輕裝旅遊裝扮,街道上走走看看,看到機車籃子裡的手機,順手牽羊偷走,竊盜罪再加一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店#竊盜罪#男子#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7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