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水辦洗車趴?」 未告知用水涉竊盜罪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2

台中太平一處社區,5日上午11點多,一對男女開著車停到別人家門口,擅自使用別人的水洗車,被住戶發現,調閱監視器po上網,警方表示竊水的行為,會觸犯刑法。

圖/TVBS

 
轎車倒退嚕停在住宅門口,一男一女走下車拿起路邊水管,直接開水清洗車輛,不過這裡可不是他們家。

遭竊水住戶:「很扯啊,外面洗車也才20元、50元,再怎樣都要先經過屋主的同意。」

住戶好生氣,也不認識這對男女,5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太平一處社區,他們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就擅自把別人家當洗車場。

 
遭竊水住戶:「從二樓探頭出來看,就看到想說這誰不認識,然後就下來問我婆婆說,你知道外面有人開我們的水在洗車嗎?我婆婆說不知道。」

圖/TVBS

住戶PO文說告知用水不傷大雅,但他們直接把車開來當洗車趴,動作看起來熟練感覺不只洗一次,還問說需要幫忙準備洗車精跟打蠟嗎?

遭竊水住戶:「基本上我們會PO到網路上去,是希望讓他知道,這個動作是不行的。」

非當事民眾:「就是不要太多次,因為有些人會一直用,然後被發現講了還不改。」

圖/TVBS

擔心會再發生類似事件,屋主說已經告知管理員,將來會把水龍頭開關改在室內,但偷水這個舉動可是會觸犯刑法。

太平分局新平所長林育正:「已經循線通知嫌疑人到案來說明,原則上這會涉嫌竊盜嫌疑。」

 
警方呼籲沒有告知用水,等同於竊水,最高可判5年有期徒刑,要大家千萬別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視器#竊水#竊盜#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3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