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入錯檔!休旅車暴衝撞2攤販 釀3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3:51

秋節連假第二天,有更多遊客外出遊玩,沒想到在高雄旗津,上午十一點多,發生一輛休旅車暴衝撞傷三人的意外,原來一名來自新北市的翁姓婦人,開車載著家人來到徒步區的入口,正要迴轉時誤踩油門,衝撞到路邊兩處攤商,造成3人受傷!

圖/TVBS

 
旗津的海邊攤販已經就緒,遊客也陸續上門,畫面中賣豬血糕以及賣寄居蟹的業者,突然飛來橫禍,因為瞬間一部休旅車朝他們衝撞,雙雙往後退了五六公尺,一旁民眾看到,趕緊上前搶救。

目擊民眾:「有夠恐怖,是怎麼開車的呢,也不知道他怎麼開的。」

圖/TVBS

可以看到豬血攤四分五裂,生財工具散落一地,而賣寄居蟹的攤位也東倒西歪,陽傘對折變形,還有一部機車被壓在車底,重點是還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目擊民眾vs.記者:「移來移去移來移去,就直接衝進去了,喔,真的很快,嚇死人了,要閃都來不及嗎,對,真的都來不及。」

被撞攤商黃先生:「她以為要後退,她其實打到那個,她沒有打R檔,打N(P)檔就直接暴衝進去。」

這起恐怖車禍,2日上午11點多連假第二天,就發生在高雄旗津,徒步區旁的豐收廣場前,原來當時攤販已經在做生意,一輛休旅車來到現場,正準備迴轉時,突然車子暴衝,往前衝撞,導致豬血糕業者及友人被撞倒在地,而一旁寄居蟹的攤商也被熱水燙傷。

圖/TVBS

被撞攤商黃先生:「我是燙傷,另外兩個是比較嚴重啦,他們攤子也撞到爛掉了呀,直接回收了。」

高市鼓山警分局旗津分駐所長許益菁:「因為操作不慎,就把倒車當成油門踩,駕駛是從新北市來這邊玩,那據駕駛所稱,她是在尋找住宿的地點。」

只是原本帶著一家五口特地從北部南下遊玩,如今第二天卻發生這起意外,雖然幸運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不過看看當時滿目瘡痍的景象,恐怕已經宣告假期提前泡湯,還得花時間來收拾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衝#意外#迴轉#衝撞#攤商#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