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鄰居太吵! 男持槍抵頭斥「講話小聲點」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9:49

嫌鄰居太吵,竟然拔槍恐嚇!新北市一群好友相聚雜貨店門口聊天,但才聊到一半,突然被一名男子闖入,持槍抵著其中一人的頭,就怕發生意外,雜貨店老闆立刻報案,員警到場查扣槍枝,原來是把玩具槍,嫌犯供稱不滿鄰居講話太大聲,才會出來理論。

圖/TVBS

 
站在雜貨店外大聲叫囂,男子突然掏出手槍,指著門外顧客的頭,天色昏暗,看到槍,大家相當驚恐,全都站起來,就怕突然走火,射傷人怎麼辦。

目擊民眾:「他下來有打人家你知道嗎,有打人家他又再上去,有一個叫他說,你怎麼可以亂打人,有種你下來。」

圖/TVBS

白衣男被旁人激怒,果然走下樓,只是這回,他從家裡拿出槍枝恐嚇,雜貨店老闆見狀趕緊報案,就怕衝突一觸即發,好在警方迅速趕到,安撫雙方,男子供稱,是不滿鄰居講話太大聲才會出來理論。
 

記者李潔:「一名男子不滿附近鄰居,坐在這邊聊天太大聲,竟然拿出槍枝朝著一個人的頭,而這個畫面,是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傻了。」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晚間七點半,並不是非常晚,周遭鄰居下了班,聚在雜貨店閒聊,疑似聲音過大,吵到樓上40歲謝姓男子,當天他疑似也有些醉意,氣沖沖跑下樓,請鄰居講話小聲點,但提醒就提醒,手上竟然握著槍,員警到場請他交出武器,送到派出所檢驗,一查發現是玩具,員警鬆了口氣,但嫌犯仍被依妨害自由送辦,依照恐嚇維安罪,判拘役30天緩刑兩年。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個時候已經天色暗了對不對,他拿那個槍是黑色的,也不曉得它是BB槍,還是真槍假槍,都不曉得,在那裡喝酒也不是很晚啊,對不對你說有吵到人,真是亂來。」

嫌鄰居講話太吵,竟拿出槍枝恐嚇,天色暗濛濛,不管是真是假,當槍指著頭,這陰影難以抹滅,所幸員警及時到場,確認只是玩具,也結束這場鬧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妨害自由#槍枝#維安#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