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嬉鬧!母控兒遭師掐脖 壓地打耳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58

到學校上課,怎麼會變成這模樣?金門一名國中生26日到學校上課,媽媽指控兒子上課到一半,跟同學嬉鬧引起老師不滿,老師竟掐著他的脖子,還把他壓到地上打耳光,脖子、臉頰全都紅腫,讓她氣得馬上帶兒子去驗傷,要對老師提告傷害,校方表示,目前正在跟老師,還有同班同學釐清事發經過。

圖/TVBS

 
國中生脖子上、臉頰,身上好幾個地方都有明顯紅腫,媽媽指控這些,全是被老師打的。

遭打國中生:「我剛打到一個女生頭,老師就邊捏著我,邊掐著我脖子一直問我事情,後面因為真的太痛了,我就躺在地板,然後老師就越捏越痛,到後面又一直打我臉。」

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好心疼,媽媽指控兒子上課時間,因為跟同學嬉鬧,不小心打到同學,竟遭到老師暴力對待。

 
圖/TVBS

遭打國中生媽媽:「你要記警告、記過,我都可以接受,甚至真的管教不聽,你用棍子打手打腳,我都能接受,但是我沒辦法接受的是,你為什麼可以掐著他的脖子,把他壓在地板打耳光。」

遭打國中生媽媽:「小朋友當下因為自尊心嘛,可能沒辦法接受,當下他是有回老師,比較沒有禮貌的話。」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金門一所國中,26日中午11點多,老師跟學生在課堂上發生衝突,媽媽帶兒子去醫院驗傷,也到警局備案,要對老師提告傷害。

校方則表示,目前正在跟老師,還有同班同學釐清,了解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學務主任:「程序上我們都還是照著校安系統,應該要有的通報流程正在完成,我們已經讓老師,先來接受調查了。」

對於這衝突事件,教育處表示,老師涉及體罰學生,造成身心零受創,應該要在5天內召開校園事件處理會議,並組成調查小組,30天內完成調查。

 
但到底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講,非得要動手,孩子去上學變成這模樣,紅腫的傷口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很心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衝突#嬉鬧#打耳光#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8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