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新輪胎溪州廠大火濃煙四竄 4名員工嗆傷送醫


發佈時間:2020/09/2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6:04
正新輪胎溪州廠火警。(圖/中央社)
正新輪胎溪州廠火警。(圖/中央社)

正新輪胎公司彰化溪州廠今天接近中午發生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彰化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火勢約一小時後就撲滅,4名員工嗆傷送醫,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待調查。

彰化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上午11時52分接獲報案指稱,正新輪胎溪州廠傳出火警,消防局立即出動員林分隊、北斗分隊等6個分隊49名消防隊員,以及23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一個小時後撲滅。

 

消防局指出,廠區內有4名員工因嗆傷送醫,其中3人送衛福部彰化醫院,另1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4人都是輕傷。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長葉清添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燃燒廠房在3樓及4樓處,面積約200平方公尺,由於工廠內都是塑膠物品,起火燃燒後立即產生濃煙,消防隊員到場後,廠方人員已先拉水線滅火,消防人車隨後加入滅火行列,約耗費一個小時控制撲滅火勢。

葉清添指出,廠內都是塑膠物品,消防車持續在現場灑水降溫,至於起火點及真正起火原因,待進一步火場調查才能確認。
 

正新輪胎公司溪州廠則是派保全在大門管制人車進出,廠方並未針對事故原因說明。彰化縣長王惠美中午在跑行程時,看到正新工廠冒煙,立即趕到現場了解,她也要求相關單位注意及處理後續事宜。

正新輪胎全名為正新橡膠工業股份公司,為台灣最大的輪胎製造商,創辦人為羅結,總部設在彰化大村鄉,生產轎車、卡車以及拖車用的輪胎,在彰化溪州鄉以及雲林縣斗六市都設有工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正新輪胎#溪州廠#大火#嗆傷#塑膠#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25

0.2837